2013全球瘋搶移民名額 如何規劃移民之路?(組圖)

發表:2013-10-18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18日訊】2011年,加拿大聯邦投資移民叫停,全球共700名限額;2012年,加拿大魁省投資移民即將叫停,全球僅發放2700名額;2013年8月,加拿大魁省投資移民重開,全球瘋搶1750名額……

可以看出,近幾年加拿大投資移民接二連三發布限額規定,使移民加拿大由主動轉向被動,同時也預示著加拿大移民將暫時性地退出移民舞臺。環球資深顧問預測,投資移民市場的格局將會發生巨大變動,而頂替加拿大的,極有可能是香港、澳洲、英國、匈牙利、紐西蘭等有眾多優勢的移民國家。

香港變政  只是時間問題

2013年10月,香港資本投資者入境計畫到了3年一檢討的期限,香港投資移民將何去何從? 近10年來,香港移民的申請者數已令香港入境處的官員壓力倍增,移民帶來的巨大利益固然誘人,但港人的利益才是政府施政的首要目標。香港移民十年之痒,必然要解決,方法也許不再僅僅只是漲價。

無論香港是否「變政」,如何「變政」?在「變政」前完成子女的未來規劃,事業的拓展,享受優厚福利待遇,這才是作為高資產人士的您的目標,不要錯過追求幸福的機會!

澳洲移民火熱  申請費屢次增長

在傳統移民國家中,澳洲移民始終佔有一席之地。2012年澳洲開始實行188類別新政以來,移民澳洲的申請者絡繹不絕,水漲船高的道理,澳洲移民部在2013年兩次提價簽證申請費用,無論是主申請人還是配偶及子女,費用都有一定程度的增長。環球資深顧問建議,在澳洲移民處於即將到達頂峰、加拿大移民即將落寞的時代,抓住眼前機遇,不要等到澳洲政策提高之際後悔莫及。

相比較於加拿大移民,澳洲移民優勢顯著:澳洲是創辦自己的企業,有幾單生意就能夠滿足移民局要求,生意運作良好還可獲得可觀的收益;除此以外,辦理週期穩定,整體週期控制在10-12個月的時間優勢,是加拿大移民無法抗衡的。

加拿大證明資產來源繁瑣  英國無須解釋

眾所周知,加拿大魁北克投資移民要求中,申請者需要證明自己資產來源的合法性,這一程序並非輕而易舉;且加拿大辦理週期長,許多申請者在辦理過程中苦苦等待無果,把希望寄託在其他移民國家,而英國移民就在此刻脫穎而出。

英國投資移民無需向使館解釋資產來源,為防止反洗錢行為,只需簡單向銀行解釋資產來源即可,手續和內容上要比向使館解釋簡單許多;從辦理週期上講,英國最快僅需5個月即可登陸英國;從教育層面講,移民加拿大的客戶肯定是考慮到子女教育問題的重要性,而英國在世界上一流的國際教育是人盡皆知的。因此,加拿大短暫的離開,無疑將英國移民推向新一輪高潮。

匈牙利「三」最  領跑歐洲

最快:歐洲唯一6個月拿到申根國永居項目;

最低:歐洲投資額最低,投資25萬歐購買國債,5年後無息返還;

最安全:歐洲唯一由匈牙利官方直接公布的項目,「官方發布,官方背書,官方監管」,無後顧之憂。

後加拿大時代,匈牙利佔據了週期、資金、保障等多方面優勢,已成為歐州移民國家中最為耀眼的新星。

英語基礎好的申請者  紐西蘭是最佳選擇

加拿大緊縮,申請者目光必然會轉向其他移民國家,若申請者有良好的英語基礎,紐西蘭絕對是最佳選擇。用一句話概括紐西蘭移民:投資不高且性價比高的移民項目。

「150萬人民幣資產+1年以上經商管理經驗+雅思4分」即可以幫助移民申請者輕鬆移民紐西蘭。與加拿大160萬加幣的投資金額相比較,對於高資產人士,紐西蘭的資產可以說是非常容易獲得了;雖然加拿大移民是一步到位拿綠卡,但是紐西蘭拿綠卡標準非常清楚,有清晰的法律條文保證,經營一個小生意,雇佣1個以上(含1個)員工即可滿足要求,且獲得綠卡後無任何居住要求。

移民新理念  購房即獲身份

在傳統移民國家不斷提高申請門檻的時候,歐洲眾多國家卻反其道而行,為移民申請者提供了一條便捷的移民通道:海外購房移民。即購買當地房產獲移民身份,辦理過程相對簡單快捷,成為中國資產家的移民新選擇。

希臘購房移民:25萬歐元購房,永久產權,全家獲歐盟身份;

葡萄牙購房移民:50萬歐元購房獲黃金居留許可,一人申請,一家三代獲移民身份;

塞普勒斯購房移民:30萬歐元購房獲綠卡,500萬歐元購房獲護照;

拉脫維亞購房移民:最低7萬歐元購房即獲居留身份,歐洲性價比最高移民項目;

除此以外,加勒比島國聖基茨購房移民的「40萬美金購房獲北美護照」、韓國濟州島移民的「50萬美金購房送精裝修全套家電及高爾夫會籍」和馬來西亞移民的「購買房產且存款獲第二家園簽證」也吸引著眾多移民人士的關注。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