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也出現不明生物「飛龍」?(組圖)

發表:2013-10-18 2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明「飛龍」現蹤英國!清晰能見頭長角。(圖/翻攝YouTube)

【看中國2013年10月18日訊】智利有民眾日前看到大型有翼的不明生物在教堂上飛翔,外型宛如翼手龍,目擊者拍下影片上傳網路引發討論。英國也傳出有人看到幾乎一樣的不明生物,出現在特魯羅(Truro)上空,巨大的身體及翅膀除了神似電影中的「噴火飛龍」外,更讓人聯想到曾經盛傳於巴紐的「魔鬼飛翔者」,再度引爆奇特生物的話題,但也有不少人懷疑是電影、遊戲等公司的宣傳手法。

不明生物9月底現蹤南美智利,跨越一片大西洋,英國也傳出有目擊者拍到「雙胞胎」,不過這次的影片更清晰,內容中,清楚能見下雨天裡,一隻長著巨大翅膀、頭上長角的不明生物低空翱翔,目測最少身長2公尺,上傳者聲稱在特魯羅拍到這隻疑似飛龍的不明生物,「當時看到這隻神似恐龍的生物,不敢置信,急忙把它拍下來!」

值得一提的是,這隻長著巨翅的不明生物,先前現蹤智利上空時,有目擊者指出,當時看到它嘴裡咬著一頭四隻腳的動物,停在教堂的塔上,好像在啃食嘴裡的獵物。而因歷年來,當地經常有人發現不明生物的傳聞,諸如外星人木乃伊、UFO等目擊情報,大家對這頭飛行生物的正體為何議論紛紛,懷疑有可能是飛天人形生物、傳說中的飛龍洛是巨型蝙蝠。

連續被目擊引發熱烈討論,有不少網友質疑其真實性,認為翅膀的運動幅度等是人最難學習、模仿的事情,「有些動畫家沒有足夠的現實生活經驗來做翅膀運動的研究」,但也有人覺得影片中的生物,無視重力和物理定律,「絕對真實」!另也有聲音懷疑可能是電影、遊戲或動畫等公司在炒作宣傳。無論如何,不明生物的出現,不僅讓當地民眾感到非常驚慌,更引發世人對外星生物文化的好奇心。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