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女星風華絕代之旗袍造型秀(組圖)

發表:2013-10-19 0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19日訊】旗袍是中國傳統文化的象徵物之一,亙古不變的元素總是能綻放出許多意想不到的巧妙流行氣息,尤其是以明星為主的一類群體,更是將旗袍演繹得淋漓盡致,許多漂亮的女明星以旗袍造型出現在螢幕前時,讓人眼前為之一亮。下面就一起來盤點一下這些穿旗袍的女明星們吧。


鄧麗君


鄧麗君


阿嬌 阿Sea 


陳惠琳


林青霞


王菲


張柏芝


趙薇


周迅的旗袍裝扮多了隨性而為的靈氣


張雨綺在《長江七號》裡面的形象深入人心,一襲白色旗袍穿出優雅溫婉的書卷氣。


楊冪穿上碎花圖樣的旗袍略有20年代的淑女氣質。


孫儷的旗袍造型更偏素雅清新,如一池青蓮般沁人心脾。


年輕時的趙雅芝穿上旗袍透露出名門閨秀的大家風範。


艷麗色系的旗袍讓趙雅芝展現出冷艷成熟之感。


周慧敏的旗袍裝多了幾分清純。


秦嵐身穿藍色花朵旗袍宛如民國時期的女教師,溫柔婉約。


劉亦菲14歲憑著《金粉世家》一舉成名,歲數越大反而越嫩,對比當初的劇照,現在的劉亦菲打扮和身材都更走「少女」範兒了。


李嘉欣身著中袖的金店款式旗袍,素雅的顏色襯托出她清麗的容顏。


林志玲金色的改良旗袍展現華貴之美,胸前的對襟運用刺繡工藝,精緻完美。


黎姿是個天生的美人胚子,傳統的旗袍搭配皮草穿在她身上明艷動人。


李小冉即便是選這款暗色調的條紋旗袍,也依然顯得溫婉優雅。


韓雪身穿粉紅色刺繡旗袍,閑的精緻細巧,襯托出粉嫩的氣質。


色的旗袍胡可看上去嬌艷可人,一派大家閨秀的氣質。


白色的旗袍凸顯出霍思燕玲瓏有緻的好身材。


陳好這件蔥綠色的旗袍顯得脫俗超群,首飾的搭配也很好,玉潤珠圓,頗顯貴氣。


陳數的旗袍裝貼身而顯得高貴。


范冰冰的旗袍造型可謂紅極一時,每一件都很美。


莫文蔚選擇深色暗花紋的旗袍,微喇叭的袖口有創新設計。


張靚穎的旗袍裝經典復古,還略帶一絲鄧麗君的感覺。


李宇春


姚晨穿上旗袍顯出玲瓏有緻的身材。


李冰冰身穿藍色蕾絲透視旗袍,修身的設計勾勒出纖長的身形,讓氣質倍增。

張曼玉


鄧麗君所穿的旗袍是六、七十年代最為流行的式樣,醒目的花朵刺繡,緊身的剪裁強調身形曲線。


鄧麗君演繹的旗袍可謂真正的經典,再搭配她吳儂軟語的聲音,讓人著迷。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看中國編輯整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