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仍有3千萬人受奴役(組圖)

發表:2013-10-20 1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0日訊】路易莎(Luisa)14歲時遭其皮條客毆打導致半失明。最後她終於逃離了這個一年前曾強姦過她的男人。但是不久她便獲悉,她在非洲的親屬慘遭殺害。她的皮條客打電話告訴她,是他派去的殺手。這就是現代奴隸非常典型的可怕命運。

來到其村子裡的皮條客曾向這位非洲姑娘承諾,到德國後她可以去學校讀書。每日為生存而掙扎的孤女路易莎因此答應了皮條客,跟隨他前來德國。但是到達德國之後,她便被強迫去賣淫。


被迫賣淫的婦女

全球3千萬人過著奴隸般的生活

現在,路易莎在德國南部受到一個證人保護項目的幫助。受奴役的日子已經結束。但是據估計,迄今全球仍有3千萬人被稱為現代奴隸。他們被剝奪了自由,受到監控和剝削。

尤其是在非洲和亞洲,如在印度、中國、巴基斯坦、奈及利亞和位於排名榜前10名的俄羅斯等國家,很多人生活如奴隸。該基金會的調查報告指出,全世界沒有一個大陸,也沒有一個國家沒有奴役現象。

該調查報告的主要作者巴勒斯(Kevin Bales )說,奴役的方式差別極大。在俄羅斯主要以性剝削為主、摩爾多瓦主要是販賣人口,巴西奴役佣人。剛果缺乏法制,在中國,勞改犯則過著奴隸般的生活。

根據調查報告的作者提供的數據,德國有大約10500人受著奴隸般的剝削。不過巴勒斯承認,要想獲得獲得可靠數字很難。他說:「奴隸制就像是一場瘟疫,當我們等待得出可靠的數字期間,一些人繼續過著奴隸般的生活,另一些人死亡,沒有人幫助他們。」


從事奴隸般勞動的巴西人

德國兒童救助組織( Terre des Hommes Deutschland)原則上來說對「走向自由基金會」(Walk Free)在全世界蒐集整理的相關數據感到欣慰。兒童法專家聚頗斯(Barbara Küppers)稱讚這些新的數據擴大了對奴隸制的定義範疇。她說:「所有一個人被迫做的事情,如兒童婚姻,都屬於奴役的範疇。我們認為這樣定義具有非常積極的意義。」

奴隸調查報告的主要作者巴勒斯還談到了其基金會的其他報告。他說:「我相信,不久將會公布直接針對公司的其它調查數據。"他認為,目前這種形式的「全球奴隸指數」應該每年更新發表,併進一步具體化。

其目標是,將受奴役人口從目前的大約3千萬人減少到幾千人,並且盡快實現目標,巴勒斯希望能夠在30之後實現這一目標。

来源:德國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