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中的地獄」敘狙擊手殺胎兒賭香菸

發表:2013-10-21 1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1日訊】敘利亞化武問題開始有解決跡象,但內戰仍血流不止。曾到敘國醫院義診的英籍醫生諾特(David Nott)披露當地駭人情況,指出孕婦成為狙擊手「槍擊遊戲」的活靶,以子彈打穿孕婦子宮、槍殺腹中胎兒為樂,若打中還可換香菸,是「地獄中的地獄」。

諾特是倫敦切爾西及西敏醫院血管外科醫生,他每年都會抽出一個月到戰亂國家義診,20年來足跡遍及波士尼亞、利比亞、查德、蘇丹與剛果。上週才從敘利亞返國的諾特對「泰晤士報」表示,在他行醫的經歷中,敘利亞是唯一會瞄準平民開槍的國家,而且連孕婦都不放過。

諾特在敘利亞行醫的醫院曾在一天內收治好幾名遭狙擊的孕婦傷患,也曾有連續兩名即將臨盆的孕婦遭槍擊,且中槍位置都在腹部,雖然兩人最後都沒生命危險,但送抵醫院時胎兒均死亡,子彈還卡在其中一個胎兒腦部。

「她們的槍傷都穿過子宮,狙擊手必定是瞄準孕婦的肚子打。」諾特說:「一般民眾都是被流彈所傷,瞄準民眾打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是故意的,這是地獄中的地獄。」

諾特表示,只要看到早上收治的第一個病患,幾乎就可判定這一天的槍傷患者都傷在哪裡,有時候整天都是傷在鼠蹊部,隔天卻又都傷在左胸。

據諾特觀察,大約90%的傷者都是老百姓,他指控阿塞德的部隊把射殺老百姓當成遊戲,當地傳言狙擊手是來自中國與亞塞拜然的佣兵,只要打中一定數量目標就可贏得幾包香菸。

諾特每天上工18個小時,據他所知,有一名當地醫生深受憂鬱症所苦,但覺得不能離開自己的同胞,因而繼續堅守崗位。他呼籲聯合國別再坐著空談,建議國際社會設立「人道走廊」,讓願到敘利亞幫忙的志工能安全進出。

原標題:敘狙擊手 獵殺胎兒賭香菸

来源:世界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