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審週五宣判 中共三中全會前了結薄熙來案

山東高院:週五宣布薄熙來上訴裁決

發表:2013-10-21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1日訊】山東高院:週五宣布薄熙來上訴裁決 / BBC

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星期一(10月21日)在其官方網站宣布,將在星期五宣布對薄熙來案上訴的裁決結果。

山東高院發布簡短聲明稱:「本院定於2013年10月25日10時在本院第二十二審判庭公開宣判上訴人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一案。」


終審週五宣判 中共三中全會前了結薄熙來案 / 蘋果日報

山東省高級法院昨日公告,定於週五(25日)上午10時,對原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原書記薄熙來(圖)受賄、貪污、濫用職權案進行二審公開宣判。不出外界所料,薄案在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前審結,而且二審沒有公開審理。

據內地律師指出,山東高院雖可傳喚薄案被告、證人及律師到庭,但實際上只會重新審視檢方在一審時提出的證據而已,不會公開開庭審理薄案。而北京審理薄案時程緊湊,急於希望在11月召開的三中全會前,將薄案全面了結,以免成為會議的變數。薄案7月下旬起訴,不到一個月一審開庭,9月22日,濟南中級法院一審判處薄熙來終身監禁,剝奪政治權利終身。薄不服判決遞交上訴狀,山東高院於10月9日公告,受理薄上訴案。依據內地法律,二審判決為最終判決,若被告人如不服判決,可向最高法院提出申訴,但不影響刑罰執行。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