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才!刪刪刪 1句15字剩1字諷官員淫亂(圖)

發表:2013-10-21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1日訊】腐敗和淫亂如今已是中共官場的兩大主要特色。近日,一個跟帖在網路熱傳,一句形容中共官員淫亂的話,被網民接力跟帖刪減後,只剩下一個字「搞」。被讚:太有才!

近日有網民在論壇轉髮網易一組跟貼,原帖只有一句話:「現在當官的很多都想搞漂亮的女下屬。」後續網民跟帖:「很明顯,‘現在’兩個子是多餘的」;網民接力跟帖:「‘很多’是多於的」;「‘女’是多餘的」;「‘想’也是多餘的」;「‘下屬’也是多餘的」;「‘漂亮的’也是多餘的」;「一個字‘搞’!!!」

江澤民帶頭淫亂

中國古話說,萬惡淫為首。在江澤民和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常的價值觀念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中國社會色情行業猖狂氾濫,人們笑貧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了各個社會階層。

中共各級官員是這一實踐的「傑出」代表。調查數據顯示,被查處的貪官中95%有情婦,腐敗的官員中60%以上與包「二奶」有關。而1999年,在廣州、深圳、珠海公布的102宗官員貪污受賄案件中,包「二奶」的概率更是高達100%。

《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染,恐怕其本人都是一筆糊塗帳。江澤民在50年代中留學蘇聯時就勾搭異國情婦克拉娃。江在當電子工業部部長時,第一次出國就在拉斯維加斯嫖妓。

除江澤民的原配王冶坪外,他的女人們還有宋祖英、陳至立、黃麗滿、李瑞英,其中,宋祖英與江澤民的醜聞在民間、高層流傳最多、最廣。

「上樑不正下樑歪」,江澤民的心腹、親信幾乎個個都是淫亂之徒。

去年9月28日,薄熙來被雙開時,中共當局在公布薄熙來涉入的「六宗罪」中,「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的性關係」這一控罪,尤為引人關注。

之後更爆出薄熙來與上百女性有染,其中28名是有名氣的女性,包括歌手、央視主持人以及模特兒。盛傳其包養知名影星、歌星等。69歲的「百雞王」、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曝也與薄熙來共用美女、名模。

2008年因受賄罪、濫用職權罪兩項罪名,被判處有期徒刑18年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員、上海市委原書記陳良宇,與薄案十分相似。陳良宇也被指玩弄女性,與多名女性保持不正當的關係。

江澤民「貪官治國」

自89年「6.4」事件之後,中共主要以發展經濟壓制體制改革的呼聲。在江澤民時代,中共採取的是放手腐敗特權橫行。腐敗成了中共的核心凝聚力。《江澤民其人》一書對江澤民靠貪官治國也作了詳盡的論述:江澤民的最大「貢獻」是在共產黨統治中第一次實現了「貪官治國」。

從江澤民時代開始,腐敗甚至成了官員晉身的投名狀。清廉的官員則成為被清理的對象。

中共十八大之後,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今年5月中旬祭出10個中央巡視組分赴多省開展巡視工作,截至目前,10個被巡視地區和單位均被揭示幾乎都存在腐敗問題,其範圍包括官場、國企、文化單位等領域。

並且,腐敗官員的人數逐年增加,其貪腐的胃口也越來越大。腐敗已經由個人行為向組織化和制度化方向轉化。也就是說,腐敗擴展滲透到了黨政軍各個領域和層次,並披上了合法的外衣。

近期薄熙來案,劉志軍案,劉鐵男案,中石油腐敗窩案等等的曝光再次揭示中國社會早已是全領域的腐敗。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