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首見法輪功集會 上百被迫害者聚集(組圖)

發表:2013-10-22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長灘為反迫害舉行大型集會,臺兩側站立者為曾在大陸受迫害者(大紀元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3年10月21日訊】來自世界各地近四千名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美西時間19日、20日兩天在洛杉磯長灘市集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在19日上午親臨現場為學員說法。

中外法輪功學員一連兩天在洛杉磯長灘市(City of Long Beach)集會,近四千人參與之規模屬美西首見。

學員吳英年表示:「中國的勞教所早期多用於迫害右派份子,過去十四年來被中共當局用來迫害法輪功學員,如今勞教所已面臨解體,解體原因並非中共變好了,而是各地法輪功學員持續反迫害,以及各界施以壓力所致。中國官方至今仍以非法判刑、把學員送進各地洗腦班等方式,繼續對學員進行野蠻手段的迫害。」

當地時間20日中午,數以千計中外法輪功學員在長灘遊艇碼頭邊的瑪麗亞.格林公園(Marina Green Park)集體煉功,交流彼此得法後的修煉心得。

三年前來到美國的學員張連英說:「為了煉功經歷過這麼多迫害,我們一家人終能活著離開中國來到海外,昨天在心得交流會上見到師父,當下我真的是熱淚盈眶。」

來自加拿大的學員荊天指出:「這次活動目的就是想讓全世界都知道這一場迫害,還有很多人不清楚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我們一家人冒著九死一生的危險走出來,終於來到自由世界,整個過程非常艱難,很少有學員能有這般機會,在中國還有更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他們無法出來,有些人為了堅持修煉而失蹤,相關消息無法對外發布。我和家人有這樣的機會來到自由世界,我們非常希望能夠引起世人關注法輪功在中國的處境,及早制止迫害。」

這場集會在中央臺前橫幅上寫著「停止迫害,法辦元凶」八個大字,台下則有曾經被中國當局迫害的學員們聚集,講述在勞教所和監獄裡的親身經歷。

學員張連英表示:「在我的朋友之中,有人已被當局迫害致死,甚至有人在被抓捕第四天就被迫害致死,這個人的名字是孫繼宏,他原來是派出所所長,為了修煉法輪功被活活打死,死後臉上和腮下全都是被香菸燙傷的洞,滿臉被塗滿白粉,連他的家人都認不出他是誰,最後官方只給了兩萬元(人民幣)理賠。我所知道的朋友和學員當中就有二十多位被迫害致死,他們全都有名有姓,我們彼此早已認識,有些是鄰居。」

參與本次集會的中外人士同聲呼籲國際社會,繼續從人道關懷視角和超乎官方說法的高度,看清眼下中國境內還有廣大學員群體為堅持信仰而遭受迫害。

學員陳文說:「這活動對外發出重要信息,第一是今天有上百個曾經被迫害的學員站在一起,當台上主持人問他們有多少人在勞教所被強制抽血?我看到他們所有人都舉起了手,這讓我感到很震驚。我們一直對外講述學員被活摘器官的事, 也有很多人問起這事情是真是假?當我知道有這麼多人曾經在勞教所被強迫抽血,所方卻不曾把驗血結果告知當事人,所方人員並不關心法輪功學員的健康,警察甚至還出手毆打他們,這已說明瞭問題確實存在。今天看到有這麼學員來到海外,我真的覺得很高興。」


美國會議員羅拉巴克到場聲援法輪功學員爭取信仰自由。(記者蕭融拍攝)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