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洛杉磯集會 要求停止迫害 法辦元凶(組圖)

作者:柳笛、張正 發表:2013-10-22 1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約兩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加州洛杉磯長灘的瑪麗娜•格林公園舉行大煉功。

【看中國2013年10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柳笛、張正報導)2013年10月18日和10月20日,5千多名來自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大洛杉磯地區開展大規模的活動,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並要求法辦元凶。

10月18日,數百名法輪功學員來到了華人聚居的蒙特利爾公園市,在市中心繁華路段的道路上拉橫幅排出「真相長城」,揭露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4年的迫害,並聲援1億4千8百萬華人退出了中共黨、團、隊。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海倫女士表示:法輪功學員用橫幅排成真相長城有兩個目地,一個是聲援已經聲明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1億4千8百多萬中國人,二是呼籲尚未三退的人能多瞭解中共的本質和它對中國人民的迫害,希望他們早日退出中共,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李海倫還說,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的殘暴,沒有屈服,沒有以惡治惡,而是一直堅持自己的信仰,並和平理性地向世人講述法輪功修煉「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如今有越來越多的民眾瞭解法輪功學員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相,並表示對法輪功的支持。

10月20日,在燦爛陽光下,約兩千名法輪功學員彙集於美國加州洛杉磯長灘的瑪麗娜•格林公園(Marina Green Park),舉行大煉功和集會。法輪功學員在印有大法輪標誌的巨幅銀幕下,隨著祥和悠揚的音樂,演煉著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吸引許多路人駐足觀看。


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洛杉磯海濱城市長灘舉行集會,獲得多名政要頒發的褒獎。

接續著舉辦的是大型集會,旨在揭露中共對法輪功這場有史以來最殘酷的迫害,曝光其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同時呼籲制止迫害,要求法辦元凶,獲得當地政要的支持,其中包括美國國會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長灘副市長和市議員等十多名政要和嘉賓。同時還收到七份來自政府官員的褒獎。


國會眾議員丹納·羅拉巴克在集會上發言。

國會議員:法輪功事關中國未來和世界和平

與會的美國國會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表示,跟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要求停止迫害是他的榮幸,法輪功提醒人們牢記人類的正義和良知,「我們要繼續攜手作戰(去停止迫害),這不僅僅事關法輪功,也相關於中國的未來和世界的和平。」


長灘市副市長羅伯特.加西亞(左)和市議員蘇嘉.洛文索(右)帶著褒獎前來參加集會。

長灘市副市長和市議員:你們提醒我珍惜自己享有的自由

長灘市副市長羅伯特•加西亞博士(Robert Garcia)和長灘市市議員蘇嘉•洛文塔爾博士(Suja Lowenthal)在集會上對法輪功學員說:「我們希望你們知道,長灘市張開雙臂歡迎你們。我們非常讚賞你們所做的一切,包括你們幾天在這裡所做的(煉功、集會、講真相)和你們在世界各地的各種努力。」

他說:「今天我們很榮幸地與你們站在一起,抵制對人權的殘酷侵害。我們需要記住:你們所代表的事實,實際上和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有關係,我們為此感謝你們。在今天,這麼多人因為帶來平和與和諧的修煉而被迫害和謀殺,而又不為世界所知,這不能讓我接受。我知道,我必須為你們提醒我珍惜自己享有的自由而感謝你們。」


法輪功學員代表吳英年教授在集會上發言。

法輪功學員代表:停止迫害 法辦元凶

法輪功學員代表吳英年教授指出:自從1999年中共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至今已超過14年之久,至少可以確認有3553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殺害,鑒於中共善於掩蓋事實,這一數字只是冰山一角。中共還掩蓋著令人髮指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實。

法輪功叫人們按照真善忍原則做事,法輪功學員非常平和,他們被迫害的原因僅僅是因為他們堅持修煉真善忍,堅持言論和信仰自由。中共政權不僅迫害法輪功,也迫害所有中國老百姓。中共政權不代表中國,這個邪惡政權才是真正的反華罪惡集團。他再次呼籲所有的國家、政府、人權組織和善心人一起來制止中共對人類的犯罪,停止迫害,法辦江澤民、羅干、曾慶紅、周永康等元凶。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經濟學家、《致命中國》的共同作者安一鳴博士發言。

《致命中國》作者:中共對你們也是個威脅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經濟學家、《致命中國》的共同作者安一鳴(Greg Autry)博士參加了當日的集會,他特別對在場的美國民眾說:「中共政府如此沒有道德,以致將和平的信仰民眾投入監獄,然後將他們殺害,摘取他們的器官牟利,這是一個系統性問題,這就是這個政權的運行方式。這個政權不僅對法輪功是威脅……他們對你們也是個威脅。」


「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主席特雷伊醫生發言。

醫生:全球反活摘連署已達50萬 全民要求反強摘

「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簡稱DAFOH)主席特雷伊醫生(Dr. Torsten Trey)說:「2012年底,我們在歐洲收集了16萬簽名遞交聯合國,今年我們在全球請願,3個月內已經收集到50萬簽名。再也不能繼續無視中共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問題了,世界人民要求中共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立刻停止。現在是聯合國開始行動的時候了。」

李大勇博士:歷史即將翻開新的一頁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博士表示: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超過1.48億,中共民眾在覺醒,中共的國家機器無法繼續壓制新聞自由,信息封鎖注定失敗,中共這個泰坦尼克號,已經沉入水中,中共官員正在搶著逃生,歷史即將翻開新的一頁。

法輪功學員控訴中共酷刑

十多位法輪功學員在集會上控訴了中共對他們的慘無人性的迫害。有人至今身上還留有傷痕,還有人被送入精神病院、洗腦班,強迫墮胎,甚至被惡警性侵;有的被注射不明藥物,有的牙齒被打掉了;有的大學生、博士生學業被迫中斷;有的親人不堪忍受而過早離世,幸福家庭被拆散等等慘痛的遭遇。

集會在華裔歌手Tony Chen演唱的《自由中國》主題歌曲的歌聲中結束。美國國會議員羅拉巴克和上百名法輪功學員高舉雙手加入演唱,表達他們對停止迫害,法辦元凶的堅定要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