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最愛地球哪裡?(圖)

發表:2013-10-22 2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2日訊】2008年1月8日,在美國德州小鎮斯蒂芬維爾(Stephenville),有數十位當地居民聲稱親眼看見一巨大的不明飛行物(UFO)從小鎮飛過。據悉,不明飛行物有近乎一英里長,半英里寬,體積龐大。其飛行速度時快時慢,並帶著耀眼的光芒。10月份,當地很多居民再次目睹了不明飛行物的出現,並且在隨後的幾年內,也有零零星星有關不明飛行物的相關報導出現。因此,斯蒂芬維爾鎮也成為了美國境內觀測UFO的「熱點地區」。

據悉,實際上在全球其他各地也存在很多類似地區,有些地方因為UFO頻現,能夠不斷吸引遊客前來參觀觀測,同時也促成了新旅遊資源的產生。《私家地理》網站根據UFO出現概率,挑選出了全球發生UFO事件概率最高的10處地點。

一、俄羅斯索契

2014年,俄羅斯索契將舉辦冬奧會,不過,如今該地已產生一項新的體育運動—找尋UFO(UFO hunting)。據悉,當地已發生數百起UFO目擊事件。有一次,一位當地的居民還用攝影機拍攝下了UFO高速飛躍整個城市上空的情景。很多人甚至認為,索契附近的山脈實際上是外星人設立在地球上的基地,外星人藉此基地穿梭於地球和其他行星之間。

近年來UFO事件:2009年12月份,有UFO愛好者拍攝到了一架金字塔形的不明飛行物懸停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宮上空的情景。一些目擊者稱,「金字塔」體積龐大,長度可能達到大約1.6公里,外形酷似電影《星球大戰》中的一架帝國戰艦。

二、波多黎各

波多黎各因不斷出現UFO事件,已成為UFO研究人員及愛好者心目中的必去之地,特別是在雲蓋雨林地區,UFO頻現已吸引了不少冒險人士的目光。據悉,全球很多UFO調查人員都親自跑到雲蓋雨林,希望能夠目睹UFO的出現。

近年來UFO事件:2010年1月23日,兩名波多黎各民眾在驅車前往Bayamon的途中,在空中發現了一架奇怪的飛行器。飛行器腹部有四個類似於火箭助推器的動力裝置。

三、墨西哥城

1991年7月,墨西哥城發生過一次日全食,當時許多居民聲稱曾看到在黯無光芒的太陽旁邊看到了不明飛行物。自那時起,墨西哥城乃至整個墨西哥都成為天文觀測者們嚮往的地方。1999年,該城附近一處城鎮的居民中大約六成以上表示看到了UFO。2005年4月11日,墨西哥城數千人觀察到數百架UFO編隊飛行的奇景。目前,YouTube上也有超過3千段視頻「記錄」了墨西哥城上空的奇景。

近年來UFO事件:2009年12月13日,墨西哥城城中居民目睹到有UFO飛躍城市上空。

四、英格蘭威爾特郡

據當地居民表示,威爾特郡在過去的50多年來,晚上經常會出現刺眼亮光以及神秘的轟隆聲。這些奇特的事件也一直吸引著UFO愛好者搬到此地居住。據悉,沃敏斯特(Warminster)地區是威爾特郡UFO出現頻度最高的地方。很多UFO愛好者經常在晚間聚集在沃敏斯特附近的克雷山(Cley Hill),靜待UFO的出現。

近年來UFO事件:2010年2月20日,威爾特郡一位居民看到一架巨型低空飛行器從上空飛過。目擊者描述稱,當時這個飛行器開著兩盞白燈,航線混亂,並且速度極快。

五、美國華盛頓州亞當斯山

自從1986年以來,就開始有UFO愛好者前往亞當斯山,試圖探尋UFO的蹤跡。據稱,這些冒險者從未失望而歸,其中有愛好者甚至發現了大編隊UFO的飛行過程。

近年來UFO事件:2009年7月4日,在一次亞當斯山探險活動中,所有參與者都目睹了一個三角形不明飛行物在山頂飛過的情景。

六、蘇格蘭福爾柯克三角洲

福爾柯克三角洲附近一個名為邦尼布里奇的小鎮被很多人稱為蘇格蘭的UFO之都。自從上世紀九十年代以來,共有超過2000名當地居民聲稱發現了不明飛行物的蹤跡,其中包括天上的飛碟、盤旋的亮點或者神秘的發光體。

近年來UFO事件:2009年11月29日,一名當地居民在夜間拍攝流星雨的時候,看到一個紅白色的巨型發光體以直線方式劃過夜空。

七、智利克萊門特

克萊門特位於智利首都聖地牙哥南部約150英里處,這裡是智利官方描繪的UFO「頻髮帶」。自從上個世紀九十年代以來,這一地區已發生數百起UFO事件。此外,這一地區平地高原眾多,據傳是因UFO降落所致。這裡也因此而成為UFO愛好者眼中的「聖地」。

近年來UFO事件:據報導,2010年2月27日智利大地震之前,莫爾地區的居民發現了極光異常現象。或許這同UFO活動有關。

八、澳大利亞威克利夫威爾鎮

這個小鎮地理位置偏遠,大氣污染較少,因此非常適合天空觀測。由於威克利夫威爾鎮UFO事件頻出,當地餐館在門上也貼有近年來UFO事件相關圖片。這裡已被很多人確定為澳大利亞UFO之都。

近年來UFO事件:2009年7月份,兩位目擊者在地平線上發現了一個不斷閃光的飛行物。

九、喜馬拉雅高原拉達克地區

據報導,一直以來,拉達克地區當地居民不斷發現有神秘飛行物在天空穿梭。他們還稱,實際上中國及印度政府已經發現了該地區存在外星人建造的UFO地下基地,並且還派出軍隊對該地進行守護,以避免過多人知曉這個秘密。

近年來UFO事件:2009年,拉達克地區的一所學校在舉行拔河比賽的時候,超多半數的學生都發現有奇怪的飛行物體從山間飛出,並且以極快的速度飛躍眾人上空。

十、內華達沙漠東部

這個UFO熱點地區的具體位置位於內利斯空軍基地及希爾空軍基地之間。當地一個名為懷特普萊恩斯的小鎮居民表示,這個地區出現過很多UFO事件。如今,很多不明飛行物研究機構及愛好者團體都把關注重點放到了這一地區。

近年來UFO事件:2009年12月份,空軍基地一名飛行員在駕駛軍機飛躍這一地區時,發現有兩個不明飛行物迅速從自己眼前飛過。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