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之間的心理學 受益終生(圖)

發表:2013-10-2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3日訊】1、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感情。要是時間和新感情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感情不夠好!

2、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3、大多數不開心的人,往往低估了自己所擁有的,又高估了別人所擁有的。

4、「愛」和「喜歡」的區別很簡單,如果你愛花你會給它澆水,喜歡則會摘下它。同理一個人,如果你愛一個人就會悉心呵護她,喜歡則想要擁有她。

5、女人可以接受有故事的男人,男人普遍不愛有故事的女人。但凡真愛上一個人,你會患上感情潔癖,忍受不了對方一點點感情不潔,不論身體還是精神上。

6、很多時候,女人都只是想要一個答案。但對男人來說,答案無非是幾秒鐘內大腦編出的理由而已。相信我,當一件壞事發生的時候,你能聽到的永遠不是真正的答案,而是別人編造的推托的理由。而事實的真相,往往是你所有預感、預測中的那個。

7、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忘不掉。

8、原諒是容易的。再次信任,就沒那麼容易了。所謂的百毒不侵,也不過是人麻木的表現而已。

9、勾著手臂只不過是禮儀,從心理學的角度講,只有手心疊在一起才是真正的相通。手牽手比分享一張床還意義重大。

10、用心理學來認識自己和他人。你恨一個人是因為你愛他;你喜歡一個人,是因為他身上有你沒有的;你討厭一個人是因為他身上有你有的東西;你經常在別人面前批評某人,其實潛意識中是想接近他。

11、如果有一天,你在街上碰到了你的前任戀人和他/她的新歡在一起,請不要心酸。

12、眼睛騰出百分之一的空看看別人,也許你會有收穫。裸婚告訴我們,你愛的那個百分之百的男人沒有騰出百分之一的空來看看你,繼續只會一無所獲。

13、當你越討厭一個人時,他就會無時無刻不出現在你的面前;而當你想念一個人時,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

14、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15、女生最討厭聽到的話,深表同感。

「不是早和你說過嗎?」
「隨便。」
「以後再說。」
「你自己看著辦。」
「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我沒辦法對你。」
「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
「你想多了。」
「那就這樣吧。」
「恩。」
「無所謂。」
「算了錯了行吧。」
「您所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

16、心理學上說。人們大多數隻對有安全度的人發脾氣。因為在那個安全度之內。你潛意識知道對方不會離開你。胡鬧是一種依賴。

17、岳父母結婚三十年,互敬互愛,從不吵架。為此我結婚時特地去請教岳父大人。岳父說:「我結婚時我岳父就告訴我‘不要批評你太太的缺點或怪她做錯事,要知道,就是因為她有缺點,有時做錯事,才沒有找到更理想的丈夫。’」

18、那個人突然不聯繫你了,很正常;那個人突然又聯繫你了,也很正常,這什麼也不說明。這句話就如同,別人訪問你主頁並不代表別人想念你或者對你感興趣,也有可能別人正在給身邊人舉例解說什麼。

19、人在情緒低落的時候對語調特別敏感,所以「怎麼說」比「說什麼」更重要。

20、越害怕發生的事情就越會發生。就因為害怕發生,所以會非常在意,注意力越集中,就越容易犯錯誤。

21、對著情人左耳說情話更能打動他的芳心。實驗結果顯示,人們能夠寫下從左耳聽到的70%的情感詞語,而右耳只記得58%。原因是人腦分工不同,左腦掌控邏輯思維,右腦進行感性直觀思維。而左耳正是由右腦控制的。

22、沒有時間休息的人,總會有時間生病;沒有時間談戀愛的人,總會騰到時間來相親。

23、其實有時候想想,是真的愛的深,還是因為不甘心。這句話適應於那些還放不下的孩子。

24、越是擁有越是不滿足。人們在擁有了一件新的物品後,會想不斷配置與其相適應的物品,以達到心理上平衡,這在心理學叫「配套效應」。

25、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的時候,別人就會嫉妒你。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的時候,別人就會羨慕你。

来源:豆丁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