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能否先發?火箭教頭賣關子(圖)

發表:2013-10-2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10月23日訊】林書豪新球季能否先發?不只臺灣球迷關心,休士頓媒體也追問火箭隊教頭Kevin McHale,但這位總教練沒給肯定答案,還說「有兩個先發控衛也不錯」。

「從球員角度來看,有些事情沒那麼重要,」McHale說,「過去我當球員時,也常從板凳出發。一個上場27分鐘的板凳球員,跟打26分鐘的先發球員,差別很大嗎?也許對某些人來說,有差吧!」

跟林書豪角逐先發控衛的,是Patrick Beverley,兩人上季成績,在季後賽出現黃金交叉。林書豪例行賽13.4分6.1助攻3籃板,季後賽剩下4分2助攻2籃板。Beverley則從例行賽的5.6分2.7助攻2.9籃板,上升到季後賽11.8分5.5助攻2.8籃板。

火箭隊5場熱身賽,林書豪先發3場,成績12分5.3助攻3.8籃板,Beverley先發2場,成績9.8分4.8助攻3.6籃板。兩人成績差不多。

「我們兩人強項不一樣,」林書豪說,「Beverley是位很好的防守者,也是射手,至於我則喜歡一球在手的攻擊。我想,這讓我們火箭隊難以被對手掌握,也讓我們球風更多變。」
「我會看Beverley在場上的表現,他也是,我們互通有無、互相學習。」林書豪說。

新同學「魔獸」Dwight Howard也說,問題不大。「我認為,他們兩人不必擔心誰先發,」Howard說,「他們應該專注於能貢獻什麼,那才能幫助球隊獲勝。我們很幸運,能擁有這兩位球員。」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