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iPad Air平板電腦 中國將首發(組圖)

發表:2013-10-23 0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3日訊】硬體方面,iPad Air並沒有配備之前盛傳的Touch ID指紋識別功能,其仍然採用了一塊9.7英吋視網膜顯示屏,搭載了與iPhone 5s相同的64位A7處理器,同時也擁有了M7運動協處理器,性能大幅提升。iPad Air搭載了500萬象素主鏡頭,而前置鏡頭仍為120萬象素,可以實現720P畫質的Facetime通話。另外,iPad Air還加入了雙麥克風設計,提供更快的Wi-Fi速度,並支持10小時續航。

iPad Air將推出銀白色以及太空灰色版本,遺憾的是並沒有大受歡迎的「土豪金」版本,其Wi-Fi版16GB、32GB、64GB、128G行貨售價依次為3588元、4288元、4988元以及5688元,而4G+Wi-Fi版國內尚無供應,其美國的起售價為629美元(約合3833元)。據悉,iPad Air將於11月1日正式開賣,而中國也依舊是首批開售國之一。

視網膜屏版iPad mini發布


第一代iPad mini發售之初,因為屏幕採用了倒退時代的1024x768解析度,屏幕顯示像素顆粒感十足,曾備受批評,而在今天的發布會上,這個遺憾終於得到了彌補,新款iPad mini搭載了視網膜屏幕,解析度與全尺寸iPad相同,為2048x1536,PPI達到了iPhone 5s的水平,高達326。這對於一款7.9英吋屏幕的平板設備來說可以算是最高標準了。


在硬體配置上,與之前媒體預測的採用低配A6處理器不同,新款iPad mini採用了最新的64位A7處理器,CPU速度為舊款的4倍,圖形處理則提升到了8倍。
採用A7處理器運行速度得到充分保證的同時,新款iPad mini在電池待機上也保持了之前的水準——可以連續使用10個小時。另外,新款iPad mini採用了更快的Wi-Fi,連接速度達到了之前的兩倍,同時支持LTE網路的連接。

硬體上的巨大升級也讓配備視網膜屏幕的iPad mini在售價上有所提升,老款iPad mini從329美元(約2004元人民幣)降價到299美元(約1821元人民幣),而視網膜屏幕iPad mini的Wi-Fi版16GB、32GB、64GB、128G行貨售價依次為2888元、3588元、4288元以及4988元。其也將於11月正式發售,具體日期並未公布。

来源:騰訊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