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拍風景照 意外捕捉到UFO(組圖)

發表:2013-10-23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埃米爾-澤米克左恩科認為,他在拍攝照片,向一位朋友展示該地的自然風景時,意外拍攝到一個UFO在天空中盤旋


一個碟形物體出現在約克郡上空

【看中國2013年10月23日訊】外星人可能已經穿越星際空間,在英國西約克郡希普利露面,向人類展示它們確實存在。

在當地人埃米爾-澤米克左恩科偶然拍攝的這張照片裡,顯然有一個UFO正在該市上空盤旋。當他把他拍攝的周邊地區的一些風景照帶回家,給他的一位朋友看時,他在瀏覽這些照片時發現一個奇怪的東西。24歲的他說:「我可以清楚看到在這張照片裡有一個UFO。我拍照時並沒有看到它,但這也許是因為它的飛行速度太快了。有些人說我瘋了,但是我並不認為那是別的什麼東西。」澤米克左恩科是附近日本DENSO公司的一名工人,10月6日他在上午10時返家,當時那個飛碟好像也在活動。他說:「一個朋友從倫敦來看望我,我想讓他看一看這周邊的風景到底有多美。但是天上有一個東西很奇怪,它的顏色和形狀既不像鳥,又不像飛機。我相信有UFO,雖然以前我從未看見過,但是從現在開始我會時刻留意它們。」

一個專門記錄UFO事件的網站,把它們分為不同種類和形狀。被拍攝到的這個神秘物體,可以分類為一種最常見的外星飛船類型。該網站展示的照片與澤米克左恩科拍攝的一張照片類似,它說:「在所有已知飛行器中,這種半球形碟形物最容易識別,而且媒體已經對其描寫了無數次,但事實上這種銀色碟形物經常被描繪成是它的很多變種中的一種。」澤米克左恩科承認,很多人懷疑他修改了這張照片,但他堅決予以否認。他說:「很多人詢問我是否在這張照片上動了手腳,這當然不可能。我非常吃驚,想到地球以外的其他地方也有生命,真的很有趣。」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