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人士瀋勇被警方活活打死 不讓設靈堂(圖)

作者:張正聞 發表:2013-10-25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瀋勇的家曾連續遭到官商勾結的打砸搶

【看中國2013年10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聞報導)10月24日上午,家住上海浦東新區北艾路1765弄1號102室的維權人士瀋勇(男,1959年出生)被公安從家裡帶到上海六里派出所,兩小時後又被公安送回家,家人見其奄奄一息,即打120,但救護車趕到時瀋勇已死亡。瀋勇的脖上有繩勒的痕跡,全身傷痕纍纍。當天,瀋勇的屍體被警方搶走;瀋勇八十多歲的母親於當天早上被警方帶走,去向不明,妻子和兒子則被當局控制。

當地時間10月25日清晨,瀋勇的兒子瀋亞明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說,他家準備設靈堂追悼他的父親,但卻遭到警方派來的十幾個人的非法阻撓。

10月24日早上八點鐘不到,來了十個人,先把瀋勇的八十多歲的母親綁架到一輛車上,去向不明,然後這些人直接衝到瀋勇的房間裡面,毆打瀋勇,然後把瀋勇拖到另外一輛車上繼續毆打。瀋勇脖子、耳後、胸部、上半身都有瘀青。瀋勇的屍體已被警方搶走,搶屍現場還有正義民眾被打傷。

上海維權人士毛恆鳳在現場看到,瀋勇的脖上有被繩勒的痕跡,身上有青(傷),左頭部被打得紫腫,左臉頰下方被打腫,胸口處有三圈紫腫,身體後面全是鐵锨、鐵棍和鞭子抽的紫痕,從頭頂一直到臀部都是傷,瀋勇被打得大小便失禁。

據維權網信息員孫小芸早先報導,今年8月9日、10日、12日晚上,上海上訪維權人士瀋勇位於浦東新區北蔡鎮北艾路1765弄1號102室的家中連續遭到官商勾結的打砸搶行動。

9日晚9時許,一群歹徒受北蔡鎮政府指示衝到北蔡鎮瀋勇家門口用鐵鎯頭把一扇鐵門和一扇防盜門一起打落在地(有照片為證),闖入瀋勇家中敲碎抽水馬桶,水和電遭到惡意破壞後無法使用。

10日晚上10時∼11時30分,一群歹徒又奉命來到瀋勇家中把玻璃門窗敲碎,玻璃灑落一地,電風扇敲壞後推倒在地,瀋勇80歲高齡的母親瀋阿寶被歹徒打傷,仰面朝天倒在玻璃碎片上,桌子被打破一個洞,藏在碗廚裡的一枚戒指和一條項鏈被搶走。

12日晚上,歹徒第三次闖入瀋勇家掃蕩,瀋勇一家老小生命得不到保障,因此,瀋勇痛苦萬分,不得不求問:「在這個法治國家裡,官員怎麼不講法?在這個和諧社會裏,做出不和諧的事,這是什麼世道?說的與做的完全兩重天。」

瀋勇家遭受如此暴力襲擊並非偶然,早在2008年12月3日,擁有農村宅基地上621平方米房屋遭到上海市浦東新區政府強拆。4年多來,瀋勇全家老小無家可歸,流浪街頭。直至2013年5月28日,瀋勇住進自家的自留地上的房屋,卻接二連三遭到北蔡鎮政府派歹徒打砸搶進行迫害。

瀋勇站在被敲碎的玻璃門旁邊呼求:「請求全人類愛好和平的人們,求求你們救救我們一家老小吧,我們隨時會被奪去生命,求求你們了,謝謝!」

不幸的是,瀋勇的呼求也沒能保住他的生命。

瀋勇的悲慘遭遇,已在網路上傳開,有網民憤怒的表示:帝國風采,鮮血鑄就!這就是他們在聯合國講台上說的:「我們是法治國家」。血腥的上海?家人應當立即報案,控告!不能等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