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有成?引以為恥!金正恩的經濟博士(圖)

發表:2013-10-25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3年10月25日訊】馬西來亞精英大學(Help University College)十月三日頒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榮譽經濟學博士學位,這個消息直到美國知名雜誌「外交政策」發現並在網站撰文質疑後,才引起馬國民眾的注意,不少精英大學校友表示引以為恥。

北韓長年飢荒 全球經濟功能最失調國家之一

北韓身為全球經濟功能最失調的國家,長期飽受食物與能源短缺之苦,幾十年未曾公布國家經濟數據。據南韓央行估計,北韓二○一一年國民平均收入僅有一千二百五十美元,同年南韓國民平均收入將近北韓人民的十九倍。

北韓(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頒授學位典禮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舉行,由北韓大使代表領取。精英大學校長陳德鴻稱讚金正恩「不屈不撓地為國家教育和國民幸福努力」。面對外界質疑,校長陳德鴻發表聲明,表示意在柔性建構「接觸北韓人民的橋樑」,開拓新路徑來幫助北韓,「我們希望這一小而重要的步伐,能促成全體和平與榮景」。精英大學學生在學校「臉書」粉絲團大肆批評校方此一決策是「學術殿堂的恥辱」,「畢業於這所學校覺得丟臉」。

貌似國母 李雪主成北韓第一夫人

此外,朝鮮日報二十三日揭露,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因長相酷似北韓國父金日成夫人、國母金正淑,成功擊敗金正恩當時較迷戀的銀河水管弦樂隊的徐銀香,成為金正恩夫人。據悉,金李二人婚約相當匆促,主要是為消除外間對接班人金正恩太年輕的憂慮,南韓國家級研究機構人士也稱,若李雪主早已被指定為婚約對象,在金正日去世前三個月便不會依舊拋頭露面、參與演出。

原標題:拚經濟有成? 金正恩獲大馬榮譽經濟學博士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