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奇妙的隧道(組圖)

發表:2013-10-25 1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5日訊】通過各式各樣的隧道,人們才能在外出時變得便利、省時、省力。但是你知道嗎?在世界上,還有很多不同尋常的隧道哦!以下便為您整理了一組世界各地怪異隧道的圖片。


該水下隧道位於西班牙的瓦倫西亞


該隧道位於荷蘭的鹿特丹。利用巨大的新鮮水果和蔬菜的flash圖像,通過液晶顯示屏將其映射在巨大的隧道


連接南京東路外灘與浦東的東方明珠電視塔附近——這邊是運行在中國上海黃浦江之上的隧道


在過去的30年中,該建築和相鄰的建築都被用於展覽空間或用來做藝術課程


在美國猶他州的紅岩峽谷上,一條公路通過一塊被打穿的岩層而向前延伸著


這個隧道為徑流或岩崩而建


這個隧道位於美國加州的紅杉國家公園


這美麗而驚人的花朵隧道便是位於日本北九州的著名的紫籐隧道了


這座美麗的火車樹隧道位於烏克蘭,它也被稱為「愛的通道」

来源:科學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