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二審宣判前夜 溫家寶高調露面 官媒暗藏殺機(組圖)

發表:2013-10-25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就在薄熙來二審宣判前夜,「倒薄」推手、前中共國務院總理溫家寶高調現身,被稱為「香港央視」的鳳凰網在大頭條的位置渲染溫家寶會見印度總理,這對於已經卸任的中共高官來說,屬於罕見的高規格報導。同時,中共龍頭黨喉新華網在首頁顯要位置列舉3個重要新聞,矛頭指向薄熙來身後的周永康和江澤民這2只「大老虎」,此文希望習近平陣營打破「刑不上大夫」反腐怪圈的禁錮,殺機外露。(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3年10月25日訊】就在薄熙來二審宣判前夜,「倒薄」推手、前中共國務院總理溫家寶高調現身,被稱為「香港央視」的鳳凰網在大頭條的位置渲染溫家寶會見印度總理,這對於已經卸任的中共高官來說,屬於罕見的高規格報導。同時,中共龍頭黨喉新華網在首頁顯要位置列舉3個重要新聞,矛頭指向薄案身後的周永康和江澤民這2只「大老虎」,官媒評論文章寄希望於習近平陣營打破「刑不上大夫」反腐怪圈的禁錮,殺機外露。

外界諸多聲音認為,在薄熙來一案即將落幕的背景下,溫家寶、胡錦濤的高調露面,有著不同尋常的象徵意義,展示胡溫習李的政治聯盟依然鞏固。

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表示:已退休的中共高官,不論自己如何聲稱不戀位,不干政,但實質上都依據各自不同的人緣和性情,對下一屆的繼位者和民眾產生一定的影響力,他們誰何時出來,出來到哪去,講什麼和做什麼,都必須由中辦審批。

消息稱薄熙來赴濟南候審

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近日發布公告稱,定於25日10時在該院第二十二審判庭公開審判上訴人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一案。有香港媒體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薄熙來將於今日(24日)到達濟南,等待庭審。

之前有消息稱,薄熙來可能會缺席審判。但據當地安保人員透露,他們已經於18日開始著手安保工作,二審當天仍然採取局部戒嚴的安保措施。可見薄熙來25日現身庭審的消息並非空穴來風。

鳳凰網頭條:溫家寶宴請印度總理

10月24日,鳳凰網在頭條置頂的位置報導稱:印度總理辛格(ManmohanSingh)除了在中央黨校發表演講外,此前曾多次接待辛格、彼此建立了密切關係的前國務院總理溫家寶,中午以老朋友的身份宴請辛格。


就在薄熙來二審宣判前夜,「倒薄」推手、前中共國務院總理溫家寶高調現身,被稱為「香港央視」的鳳凰網在大頭條的位置渲染溫家寶會見印度總理,這對於已經卸任的中共高官來說,屬於罕見的高規格報導。(網路截圖)

中國政情觀察人士發現,現任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也於23日接見了印度總理,鳳凰網卻在大頭條高調渲染已經卸任的溫家寶,非常罕見。因為眾所周知,溫家寶是薄熙來、周永康等江系人馬的頭號政治敵人,在薄案二審宣判前,官媒如此高規格報導前中共總理,釋放習近平陣營與胡溫強硬的政治聯盟,警告江系,即使薄案二審終結,也可隨時延燒江、週二人。
  
早在前一天,海外媒體就有報導稱:北京時間10月23日,溫家寶以老朋友身份宴請赴華訪問的印度總理辛格,再度出現在公眾視野。據悉,在今年3月份中國兩會卸任國務院總理後,溫家寶就鮮有消息透出,此前也曾與訪華的冰島總理「舊友重聚」,但官方媒體未作公開報導。而他在中央電視臺10月16日晚播出的習仲勛誕辰百週年記錄片中回憶與習仲勛共事的過往,可謂其卸任後首度高調亮相。

溫家寶在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大和2013年3月兩會上分別卸任政治局常委和國務院總理。2012年11月20日,在中共十八大上卸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後的溫家寶,在泰國華人商會總部發表重要講話,表示他還有幾個月即退休了,歸隱林泉,但「總覺得似乎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做完,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辦好」。

梅德韋傑夫參觀包公祠3口鍘刀:斬人不同效果一樣

此外,頗令人玩味的是,緊跟著溫家寶的大頭條,鳳凰網的第二頭條是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參觀包公祠3口鍘刀:斬人不同效果一樣」


此外,頗令人玩味的是,緊跟著溫家寶的大頭條,鳳凰網的第二頭條是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參觀包公祠3口鍘刀:斬人不同效果一樣」(網路截圖)

文章稱:包公祠的龍頭鍘、虎頭鍘、狗頭鍘這三口鍘刀,也讓梅德韋傑夫非常感興趣。在他看來,雖然三口鍘刀所斬的人不同,但效果是一樣的。

同樣讓梅德韋傑夫感興趣的還有園裡的那口廉泉井。這口井為包公生前所挖,相傳貪官污吏或為人心數不正者,若飲用廉泉井之水,將上吐下泄,直至認錯悔過為止。

新華網「高級黑」薄案宣判前警告江澤民、周永康

同時,10月24日新華網也玩起「高級黑」,在首頁顯要位置,連續三條標題這樣呈現:《薄熙來案二審明日宣判》、《劉鐵男拉誰下水?》、《多大級別算老虎?》


原能源部副部長劉鐵男被稱為江澤民的財務大管家,新華網標題為《劉鐵男拉誰下水?》的文章被指是警告他身後的真正大老虎。

在新華網評論文章《5年32名省部級貪官落馬!多大級別才算老虎?》這篇中,點名的貪官無一不是江澤民、周永康的心腹鐵桿。此文寫道:近5年落馬的32名省部級貪官中,有幾隻「老虎」?原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算一個,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也算一個,中石油集團原董事長蔣潔敏也勉強算一個,而李春城、倪發科、郭永祥等之流,雖然與「老虎」同樣的瘋狂、威武和吃肉,但最多算是「狼」罷了。

此文還挑明:但更令人關注的是,如何打掉幾隻讓公眾認可的真正的「大老虎」。這不僅是兌現承諾的問題,也是民眾期待和感興趣的問題,更是打破「刑不上大夫」反腐怪圈的有力之舉。以目前的反腐態勢來看,或許離公眾的預期已經不遠。

按照潛規則,中共政治局常委屬於「刑不上大夫」之列,此文要求「打破」此規,官媒殺機外露。

習近平力挺溫家寶發「政治宣言」

薄案二審前,重慶官場又「地震」,其中包括薄熙來在重慶打黑時的干將李劍銘被調職,重慶市國資委一大批人事任免。跡象顯示,中南海已對薄熙來的重慶殘餘勢力開始全面動手,官媒也在其中「煽風點火」。

央視10月16日晚播出的習仲勛誕辰百週年記錄片中追憶習仲勛。溫家寶在錄像中說,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的路線、方針、政策來之不易,「花了巨大的代價,要倍加珍惜,堅持不動搖」。溫家寶說這句話的時候,右手出現動作。因溫家寶說的「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的路線、方針」就是所謂的改革開放,外界認為溫此言有所暗指。

媒體稱,紀念習仲勛、在央視播出的錄像是經過習近平手親自定下的,而受邀對習仲勛作出評價的人,非胡錦濤、江澤民,而是溫家寶,可能也是表明瞭中南海的態度。

溫家寶與薄熙來的決戰

溫家寶被外界認為是薄熙來等江系的頭號政治敵人。在薄熙來、周永康眼裡,最恨的人無疑就是前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最先直接出面處理王、薄、周事件的高層臺麵人物就是溫家寶。當初把薄熙來從商務部下放到重慶的是溫家寶,在3月14日的國際記者會上公開表示要依法處理王立軍的是溫家寶,公開暗示薄熙來是文革遺毒的還是溫家寶,此後緊盯周永康的也是溫家寶。

2012年中共兩會上,溫家寶定性薄熙來案為路線問題為第一次決戰。去年3月14日,在中共人大結束後的記者招待會上,溫家寶則成為了胡溫派系的代言人,並稱「文化大革命這樣的歷史悲劇還有可能重新發生」。在答覆路透社記者關於王立軍事件的問題時,溫家寶表示:「現任重慶市委和市政府必須反思,並認真從王立軍事件中吸取教訓。」

外界普遍認為,溫的講話是批評和否定重慶「唱紅打黑」是文革遺毒。3月15日,薄熙來被免去重慶市委書記的職務。

也正是因為溫家寶對薄熙來的公開定性,使得之後溫成為了整個江派的攻擊目標。2012年10月26日,《紐約時報》頭版刊發關於溫家寶「家族貪腐事件」的報導。

當時,薄熙來案的同謀周永康、曾慶紅等向海外散發溫的黑材料,是江家幫動用特務力量對胡、溫和習近平的最後一擊,事件觸發中南海政局再震動。

《紐約時報》引用黑材料攻擊溫家寶後,迅速成為海內外各大媒體的焦點。數小時後,中共官媒於26日深夜通報了薄熙來因涉嫌犯罪被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的消息,在十多個小時前,薄熙來剛被終止了人大代表資格。

重慶事件後胡習政治同盟迅速形成

近期,港媒《爭鳴》雜誌署名燕山客的報導稱,薄熙來對「大位」有覬覦之心,他利用民眾因貧富不均而產生的「仇富」心理打擊、攫取民意資本,從而吸引眼球,爭取民意支持;暗地裡收買文人、學者,利用媒體、文藝為自己歌功頌德,以求造勢;暗地裡結黨營私、擴充警力和武裝、拉攏軍隊,圖謀以政變的方式上位;薄熙來曾說習近平「最多能做三年」,這真是句咒語。

報導稱,胡錦濤、溫家寶全力保習近平上位,為此溫家寶被對手瘋狂攻擊。

此前《新紀元》稱,在3月13日最後一次的常委碰頭會上,習近平做出表態,贊成中央對重慶的問題進行「全面實事求是的調查」。隨後,吳邦國表態支持,因此才有3月14日溫家寶記者會上的講話,以及15日薄熙來被解除重慶市委書記職務的宣布。消息人士稱,在2月份的兩次會議上,賀國強、李克強同意溫家寶的意見——徹查近幾年的重慶問題;而李長春和賈慶林基本同意周永康的意見——王立軍進入美領館是孤立事件,不能因為王立軍而否定最近幾年薄熙來在重慶取得的成績。

此後,胡、溫、習、李形成政治同盟。中共軍方、地方諸侯高層紛紛掀起向胡錦濤表態效忠行動,軍方將領全面倒向胡錦濤、習近平。在胡錦濤的招安策略下,曾經涉及周、薄政變的軍方人物也見風使舵倒向胡、溫、習、李。

薄案背後隱藏巨大的秘密

目前,薄案背後隱藏巨大的秘密,牽一髮而動全身,成為中共最為棘手的「困局」。薄熙來案背後涉及驚人真相:政變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酷刑殘害法輪功學員等反人類罪。因這些真相的曝光會對中共造成致命的打擊,中共高層至今還在為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集團掩蓋薄案真相,成為薄熙來豪賭中共、翻供抵賴的軟肋。

而近期隨著局勢不斷升級,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早年分別與薄熙來夫婦合影的舊照突然被拋出,進一步證實,江澤民與薄夫婦關係非同一般。薄熙來、薄谷開來是江澤民鎮壓、迫害法輪功的具體執行者。隨著薄案二審宣判來臨,前政法委書記、薄熙來的政治盟友周永康,已經被各界聚焦成為薄案續集的主角,而隱藏最深的幕後大老闆——江澤民也已進入公眾視線。

近日,江澤民與薄谷開來一道在中國大連入房唱K的照片在網路上熱傳。薄熙來任職大連期間,曾大拍江澤民的馬屁。

此外,海外中文媒體還曝光出一張薄熙來與江澤民的早年合照。照片顯示二人關係由來已久,且非常親密。從薄熙來和江澤民兩人表情上來看,像是在家里拉家常,關係顯得非同一般。

薄熙來親口承認:江下達活摘命令

2013年8月27日,《大紀元》獲知情人鮑光授權獨家披露的錄音證實,2006年9月13日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跟隨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曾親口承認「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知情人鮑光對《大紀元》提供薄熙來在德國說此話的獨家電話錄音,並稱:「薄熙來雖被公審,但鑒於中共高層至今仍掩蓋薄熙來真正罪行,令人氣憤!」

鮑光說:「如中共高層繼續掩蓋薄熙來真正罪行,我將進一步公布所掌握的更驚人相關證據!中國的軍隊、武警、醫院、公安、監獄、勞教所、政法委都參與了活摘法輪功習煉者器官的罪惡!參與者眾多,在此也呼籲那些參與者和知情者,為了良知、自己和中華民族未來,勇敢曝光證據!」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