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九個難解的難題(圖)

發表:2013-10-2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6日訊】生活中,不管誰都會遇到難題!誰都會遇到難免的挫折!人生中九個難題,你知道多少呢?你解決了多少呢?不仿往下看看。

戰勝自我 

性格就是命運。一個人的性格就是一個人的命運,境由心生。征服自己,是人生最輝煌的勝利;超越自己,是生命最艱難的洗禮。只要有決心和毅力,每一個人都有能力超越自己。而超越自己意味著不斷追求前進,意味著走前人沒有走過的路,開拓出前人沒有開創過的新天地。

征服人心 

天下事不外乎情、理二字,當我們遇到不服理之人時,理不能成,當動之以情,以情代理,征服人心則易如反掌。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本章將與你探討征服人心的絕招:不僅要靜觀默察,有時還應巧妙主動地去激發對方的情緒,迅速準確地把握對方的思想脈絡和動態,從而順其思路進行引導,這樣征服人心就會馬到成功。

應對窘迫 

自己出了一點洋相而又被人撞見時,誰都會覺得很難為情。如果你太在意這種尷尬的氣氛,反而會使自己的處境越糟糕;最好是趕快找出對策,輕鬆地跳出這種令你窘迫的場面。 

緩解壓力 

壓力無處不在而又不可避免,有的人被壓力擊垮一蹶不振,而有的人生活過得更有意義,更有效率。這其中的奧妙就在於,前者是消極地面對壓力,而後者卻對壓力進行有效地運用,在面對困難時,能夠自我控制,有條不紊,即所謂因勢利導。因此,你不快樂,你必須先對你的思想來一次徹底的改造,進而才能徹底享受人生的樂趣。 

經歷失敗 

失敗,失敗,失敗!你在學校考試不及格,在推銷公司產品時被人轟了出來;你在單位裡被上司炒了魷魚,你心愛的人離你而去……是的,你現在所看到的、碰到的、聽到的,其中最多的就是它——失敗。紛繁複雜的大千世界裡,競爭激烈程度日甚一日的現代生活給每個人提供了無數次成功的機會。但同時,這種激烈的競爭生活又讓每一天裡都有無數的人失敗了,他們一度被拋棄、被冷漠、被踐踏。從成功的含義上來說,生活是公平的,但從失敗的含義上來說,生活又是不公平的。然而,不管生活是否公平,我們都必須面對這樣一個現實:誰,不經歷失敗? 

策劃愛情 

有人說,情是每一個凡人無可逃脫的,愛是教人生死相許的悸動。有人說,愛情讓人變得糊里糊塗,卻又使我們的生命變得更加豐富多彩。也有人說,愛情是一場神秘有趣的遊戲,讓男人女人們樂此不疲。 

培養孩子

做人不易,做父母者更不易。要做一個名副其實、真正稱職的好父母對兒女有「教育勉行」的責任感。有了這種責任感,才會有為民族、社會培養高素質人才的信念;有了這種責任感,才會對孩子的教育兢兢業業,才會有把孩子培養成社會棟樑的決心。 

面對創業 

我們要成為21世紀的創業者!要成為創業者,我們需要具備什麼?我們又需要做哪些準備?創業者最本質的特點是有一顆敢於冒險的進取心。創業者永遠不會滿足於現狀,他們需要挑戰,他們迎接挑戰,他們是一批不知疲憊的登山者,克服著一座比一座更高的山峰。

防範小人 

小人就像埋在你人生路上的地雷,總是在你毫無防備的情況下炸傷你。識別防範你身邊的小人,避免被小人所傷,應是你成就大業過程中的一件大難事。識破「防小人機關」,你會頓然醒悟生存並不困難,困難的是你沒有巧學活用,防小人並不是讓你人人都防,而是讓你識別你身邊的真小人。 

有句話說的對啊。再苦再難怕什麼?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爬起來。你們覺得如何?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