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奪金鐘獎視帝 李李仁獲獎陶子淚奔(組圖)

發表:2013-10-26 0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6日訊】第48屆臺灣電視金鐘獎在臺灣中山紀念館舉行。周渝民憑藉在《彼岸1945》(註:臺灣用名《回家》)中的軍醫一角,終奪遲來四年的視帝,眾望所歸,由上屆視帝陳柏霖搭檔隋棠,為周渝民頒獎。

苗可麗因《含笑食堂》喜獲視後。另外,電視劇《含苞欲墜的每一天》以勇敢而敏銳的視角,摘得最佳劇集、最佳導演、最佳編劇等獎項。而老公李李仁獲得最佳男配角後,陶晶瑩現場淚崩喜極而泣,彌補了自己「雙料」入圍卻未得獎的失落。曾寶儀、張小燕和黃子佼分獲綜合節目主持人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周渝民獲視帝 自曝曾入戲太深

2009年,周渝民曾與電視金鐘獎最佳男主角擦肩而過,此番雖有老戲骨龍劭華的同場PK,但仔仔仍然呼聲最高,最終,他憑藉《彼岸1945》(註:臺灣用名《回家》)中的表演,將一位台籍日軍醫生的形象刻畫得入木三分,如願獲得視帝稱號。發表獲獎感言前,仔仔先給評委深鞠一躬,隨後感謝前經紀人和助理,因為自己曾因入戲太深給他們帶來困擾,「拍《回家》這部戲時我曾太沉溺於角色,都不吃飯的,他們一個跟著我不吃飯後來去開刀住院,一個把剩飯拿去吃最後胖了三公斤。」

仔仔上臺領獎致詞時看得出來有很多話想說,但卻受限主辦單位的「45秒麥克風就下降」,硬生生被迫喊卡,還隨麥克風下降而蹲下,最後只能大喊「謝謝」。

李李仁喜極而泣 得獎歸功老婆

一上臺李李仁就開心大喊:「茂伯,這個獎和你分享!謝謝我的家人,很高興有機會參與如史詩般的戰爭題材戲劇,謝謝每位參與的工作人員。」

李李仁以《回家》成功敲第48屆金鐘男配角獎,他喜極而泣,歸功老婆陶子,兩人互捧晒恩愛,「非常感謝工作人員及我的家人。每晚我收工,我老婆總是在家等著我。」

完整獲獎名單

  《戲劇節目獎》:含苞欲墜的每一天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獎》:公視人生劇展—權力過程

  《教育文化節目獎》:對焦國寶

  《科學節目獎》:留言追追追

  《兒童少年節目獎》:成語賽恩思

  《行腳節目獎》:MIT臺灣志

  《綜藝節目獎》:《金頭腦》

  《綜合節目獎》:爸媽囧很大

  《動畫節目獎》:再探飛鼠部落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周渝民/《彼岸1945(回家)》

  《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苗可麗/含笑食堂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李李仁/彼岸1945(回家)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劉品言/含苞欲墜的每一天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龍劭華/公視人生劇展—喇叭宏的悲喜曲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白冰冰/那天媽媽來看我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湯志偉/公視人生劇展—權力過程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大久保麻梨子/公視人生劇展—愛情替聲

  《戲劇節目導演獎》:王明臺/含苞欲墜的每一天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範揚仲/公視人生劇展—權力過程

  《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瀋可尚/記錄觀點—筑巢人

  《戲劇節目編劇獎》:溫郁芳/含苞欲墜的每一天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獎》:陳佳敏/公視人生劇展—權力過程

  《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劉清彥、李宣榕/烤箱讀書會

  《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瀋文程/寶島漁很大

  《綜合節目主持人獎》:曾寶儀/公視藝文大道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張小燕 黃子佼/紅白紅白我勝利

  《攝影獎》:李學主/發現—大甲溪

  《剪輯獎》:高鳴晟/公視學生劇展—神算

  《音效獎》:鄧茂茲、高友峰、鎖際昌、羅怡娟、李艾璇/穿越101

  《燈光獎》:鐘瓊婷/公視人生劇展—三朵花純理髮

  《美術設計獎》:柯青每/公視人生劇展—仲夏夜府城

  《節目行銷獎》:《罪美麗》

  《頻道廣告獎》:裝滿的生活時光-延續自己的聲音篇

  《創新技術獎》:3D臺灣

  《特別貢獻獎》:盧碧雲 鳳飛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