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揭發」明星真實身高:謝霆鋒僅169cm(組圖)

發表:2013-10-26 0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6日訊】Billboard近日推出歌手身高大比拚專題,將當紅歐美歌手排排站,高下立見。咱們也來個華語歌手身高大比拚,讓我們來揭一揭明星之「短」。

明星在電視機裡顯不出個頭高矮,矮個子藝人可以靠內增高或高跟鞋來充大個,比如今夏《中國好聲音》中的張惠妹,就踩了個跟達25厘米的高跟鞋又唱又跳,將一米五八的身高硬是撐到了一米七之上,有網友調侃:「張惠妹的高跟鞋快要跟李琦齊腰了!」

但無論明星怎樣踮起腳尖,他們的身高數據卻永遠記錄在冊,即使數據有時是謊報的。網上流傳著幾份明星「實際身高」數據列表,真偽尚且存疑,但其中一些明星,譬如林憶蓮、範曉萱,她們的官方身高與實際身高沒有差別;而另一些明星,譬如謝霆鋒、周傑倫、郭富城,直接從170cm行列跌入了160cm段位。


謝霆鋒僅169cm


郭富城身高只有165cm


周傑倫究竟實際身高是多少?應該沒有一米七三吧。

是否可以這樣推算——明星官方身高減去兩三厘米就是明星的真實身高呢?明星實際身高或許無從查證,但矮個明星即便踩了高蹺,也無法撼動生理的事實。以下華語歌手身高結合官方數據和網傳「實際身高」整理,僅供學習交流,歡迎眼尖知道分子踴躍批評指正。


錦榮189cm。蔡依林才勉強到他的肩膀中部,相差至少40厘米。


何潔最多152cm,153cm。


阿嬌的身高只有152cm

以下意見來自網友,不代表本網觀點:

●LadyGaga長得不必太高,因為她內心膨脹得比她個子還高!

●天哪!女歌手最高的是Taylor Swift,竟然能長到180cm!

●Adele比想像中的高,Gaga怎麼這麼銼?

●火星哥……現在我知道他為啥總是戴個帽子了。

●LadyGaga真是矮到不行!但大夥別忘了,她一直踩著她的「妖怪」(Monster)高跟鞋出場的。

●百科上多少會有些美化的,身高差個兩厘米左右吧!

●周傑倫究竟實際身高是多少?據說是一米六九,也有說是一米七零的。他報的是一米七三,實際多高呢?應該沒有一米七三吧。

●香港老影星午馬日前接受記者採訪時,揭了郭富城的「短」,稱其身高只有165cm,比自己矮,還稱郭富城能成名是運氣不錯,靠一個廣告成名。

●汪峰身高176cm,怎麼感覺很高呀?看他演出時感覺起碼得183cm以上吧。

●他長得壯壯的,然後大家拍照,一般都在比他低的角度,從下往上拍,於是就顯得高高大大了∼他自己說176cm,說明他誠實,呵呵。

●謝霆鋒169cm,是真的,看他跟168cm的田亮合影就知道了。

●我朋友成都電子科技大學的,喜歡去川音那邊玩,經常去泡吧,當時何潔(微博)、李宇春、張靚穎、那經常一起喝酒泡吧認識的,說是何潔最多152cm,153cm。

●阿嬌的身高只有152cm,但是卻大膽地對外宣稱自己有160cm,雖然阿嬌長得確實是高個兒的臉,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其中的端倪了。

●蔡依林(微博)的百度百科裡竟然沒有身高這一項!!

●錦榮189cm,名模。蔡依林才勉強到他的肩膀中部,相差至少40厘米。

来源: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