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再次喊話習近平(圖)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13-10-26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25日,山東省高級法院對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案二審公開宣判,裁定駁回上訴,維持一審無期徒刑原判。這是法庭宣判現場。

【看中國2013年10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陳錦緣綜合報導)2013年10月25日上午,山東省高級法院對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案二審公開宣判,裁定駁回上訴,維持一審無期徒刑判決。

在薄案宣判前,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表《追查國際就薄熙來案審判給習近平的第二封公開信》,再次向中共主席習近平公開呼籲,關於薄熙來案背後隱藏的黑幕,提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不是個別的、局部的偶然發生的民間謀財害命的殺人事件,而是由江澤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當局利用國家機器統一組織下的大規模的涉及全國範圍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期望以巨大的民意力量協助習近平正確地處理此案。

薄熙來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大屠殺

信中提到:「鑒於目前中共各種複雜勢力的干擾,可能使您對迫害法輪功的罪行的認識不夠,還沒有看清這些證據的內在的邏輯關係及揭示出的驚人事實的嚴重性,即這些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不是個別的、局部的偶然發生的民間謀財害命的殺人事件,而是由江澤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當局利用國家機器統一組織下的大規模的涉及全國範圍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是在官方的組織和保護下,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等醫療機構聯合進行的系統犯罪。屠殺法輪功學員 的罪惡方式,及其程度達到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之慘烈,涉及人數之巨,超出人們的想像。」

「薄熙來是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犯罪集團的主要成員之一。特別是薄涉嫌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大屠殺,涉嫌參與了原錦州公安局局長王立軍主辦的 「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用法輪功學員做活人人體實驗並活摘器官的犯罪。薄熙來還涉嫌夥同薄谷開來用法輪功學員做人體塑化模型等反人類罪行。」

信中調查報告舉證 活摘器官真實存在

信中提到,經由19個電話調查錄音及部分調查報告的舉證,可以印證背後的系統犯罪事實及程度超乎人們的想像。

電話錄音部分諸如:「駐北京豐臺的解放軍307醫院移植科腎源聯繫人陳強直言承認他們是官方、警方、監獄一條龍的運作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交易,還可提供證明法輪功學員供體身份的材料。」「北京政法委李姓官員回答調查員問題時說: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國家秘密‘處級以上知道這個機密’。」

「天津薊縣610辦公室主任向追查國際的調查員承認:‘谷開來賣那個法輪功的人體器官的’,谷開來非法售賣的人體模型,‘她賣的不都是法輪功的’。」

在相關調查報告的證據中,則指出三個調查報告證明活摘器官背後錯綜複雜的系統結構。包括中共軍、警醫院涉嫌系統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謀殺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性迫害;前錦州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涉嫌用法輪功學員進行活人人體組織學和心理學實驗、活體摘取器官;薄熙來與其夫人涉嫌將法輪功學員做成塑化人體模型牟取暴利。

關於舉證薄熙來夥同其妻涉嫌將法輪功學員做成塑化人體模型牟取暴利的部分,信中寫到:「大量的證據揭示了薄熙來和薄谷開來涉嫌用法輪功學員做成塑化人體模型牟取暴利的罪惡。證據還提示有其他被害的異見人士。追查國際經查證,中共中央政法委前後任書記羅乾和周永康主管的中共公檢法系統既是對法輪功學員實施迫害的主要部門,也是‘新鮮人屍體’的供給部門,薄熙來和薄谷開來都是涉嫌主要罪犯。」

附註:
19個錄音調查及相關調查報告,詳見《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