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網站成長快 市值38億美元

發表:2013-10-27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7日訊】圖片分享社群網站「Pinterest」前景看好,獲得投創業者青睞,市值最近增至38億美金。Pinterest表示,未來將更積極的提供優質服務,且計畫在年底前拓展至更多國家。分析師認為,廣告業者都在尋找更創新的方式向消費者宣傳,而Pinterest廣大的使用者就是一個新的契機。

Pinterest猶如一個人的「網路剪貼簿」,讓使用者按主題分類,添加和管理在各個不同網站收集的圖片,並與好友分享。Pinterest是從「Pin」及「interest」兩個字組成,前者字面解釋是「釘」,後者是「興趣」,網站布局採「瀑布流」樣式。

消息來源指出,Pinterest近日獲得2.25億美元的資金,其中最大讚助者是美國知名投資機構「富達投資」。Pinterest今年二月才剛完成一輪由Andreessen Horowitz等創投機構所領投的2億美元募資,讓他們身價達到25億美元。而最新一輪的投資使其身價增至38億美元。

Pinterest證實此項新投資的金額,總裁希伯爾曼說:「我們希望提供一項每個人都能使用的服務,藉此激發鼓舞他們建構未來,不管是明天的晚餐、夏天的假期或夢想中的房子。這筆新資金讓我們可以更積極地追求那個目標。」

Pinterest目前拓展至法國、英國及義大利等,其網站另提供西班牙文、德文、荷文及葡文的版本。Pinterest最近也表示想進入日本市場。(日本最大電子商務公司「樂天集團」在去年注入1億美元的投資金額。)消息來源也透露,Pinterest計畫在年底前再擴展至其它國家,至於是否會有中文版,目前還無法確定。

總部設在美國舊金山的Pinterest創立於2010年,約有150名員工,目前尚未進行商業活動,但預計未來將開始置入廣告。據科技網站AllThingsD的報導,Pinterest全球每月使用人數約5千萬人。依維基百科資料,它在社群網站中的瀏覽量僅次於臉書及Youtube。

来源:臺灣醒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