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不老之謎(圖)

發表:2013-10-27 1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7日訊】蘋果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並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果膠,對於調整腸道菌群有很大的幫助。經常吃可使皮膚更水潤。所以很多明星們都大愛蘋果,尤其是不老神話林志穎,多次在微博上曝自己超愛吃蘋果,並誇讚蘋果的養顏抗衰功效!

林志穎 微博多次給蘋果「打廣告」

林志穎在微博上晒出兩張和紅蘋果的合影,問候大家,「今天蘋果吃了嗎?」向大家推薦蘋果在延緩衰老上的神奇功效。「別小看蘋果了,它不但容易取得,而且好處多多!蘋果的多酚不但可以抗氧化,還可以阻礙皮膚對紫外線的吸收,美白效果更是不可思議。蘋果多酚抗氧化性不但高於維生素E的2倍,更高於維生素C的20倍!除了維護膠原蛋白合成,還能抑制彈性蛋白酶,能維持皮膚彈性細緻,減少皺紋產生喔!」

其實,仔細翻閱這位不老傳奇的微博不難發現,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給蘋果「打廣告」了,此前他誇讚過蘋果的神奇功效。

莫文蔚 吃蘋果減掉多餘肥肉

莫文蔚天生很瘦,所以吃起東西來不太忌口,即使高熱量的,如巧克力,蛋糕都不放過,所以有時也會長上幾斤。

一出現發胖情況,她就會削好一大盆蘋果,肚子餓時就將蘋果往肚子裡塞,再加上她也愛吃蘋果,所以這種蘋果減肥對她來說一點都不以為苦。

待體重下降後,莫文蔚又開始大嚼美食。因為蘋果是一年四季都常見的水果,熱量不高,又富合維他命,吃了還有飽足感,所以可在短時間達到減肥的效果。愛美的人藉助蘋果,可以像莫文蔚一樣把多餘出來的部分減下去。

李嘉欣 早上只吃水果

水果首選蘋果,這對消腸、美膚有很大幫助。

她每天都會利用跑步機跑30分鐘,這不但有助於維持身材,更可讓精神集中,感覺更有活力。她建議新女性們早上起來最好只吃水果,這對消腸、美膚有很大幫助。

黎姿大愛蘋果

《金枝欲孽》中的「玉瑩小主」讓黎姿紅透半邊天,與剛出道的新人相比,黎姿的競爭力似乎依舊遊刃有餘。當然她憑藉的不僅是演技,還有她嬌美如故的芳容,讓人不禁懷疑世上真的存在不老的神話。

保養秘笈:每天至少一個蘋果,最多有時吃三個,此外還要補充維生素c。

費翔 蘋果苦瓜汁

只要條件允許,費翔每到一處演出,都會喝一杯蘋果苦瓜汁。這個方法來源於他一位中醫朋友的推薦,因為苦瓜中含有清脂素,能使攝取的脂肪和多糖減少40%-60%,而蘋果中富含的大量維生素,還能最大程度地保留。

健康小貼士:

蘋果榨汁蘋果醋效果遠不及鮮蘋果

用果汁等替代品來代替蘋果是不科學的。因榨成果汁後,水果中的維生素就會被破壞,同樣不復存在的還有水果中易氧化的維生素。

如果喝蘋果醋,在生產過程中還會加入添加劑,如防腐劑、使果汁清亮的凝固劑、防止果汁變色的添加劑等,同樣破壞水果的營養功效。所以,對於能夠食用新鮮水果的人來說,整個水果永遠是營養學上最好的選擇。

蘋果煮著吃 清腸排毒

蘋果含有的果膠具有很好的排毒作用,可以和膳食纖維一起合作清理腸道。經過加熱的果膠會變得更加穩定,而且還多出了「吸收腸內細菌和毒素」這一項功效。

研究發現,蘋果加熱後所含的多酚類天然抗氧化物質含量會大幅增加。多酚不僅能夠降血糖、血脂、抑制自由基而抗氧化、抗炎殺菌,還能抑制血漿膽固醇升高,消滅體內自由基。

家裡久存的蘋果,現在多半不好吃了。可以把它們烹熟吃。蘋果維生素C含量很低,熟吃並不可惜。其中的鉀、果膠、綠原酸、類黃酮之類有益成分加熱後仍可保留。

加水煮後口味會變酸,要少加水,再加點棗來增甜就行了。蘋果蒸著吃、烤著吃也不錯,或者切碎粒混在煎餅裡,味道都很好。

一日一蘋果 多吃反無益

蘋果含有豐富的磷、鐵、鉀、蘋果酸、奎寧酸、檸檬酸、灑石酸、單寧酸、果膠、纖維素、B族維生素、維生素C及微量元素。但蘋果不宜多吃,過食會增加心腎負擔。

再好的食物,也不可能包含所有的營養物質,如果以偏概全,反而會導致營養失衡。每天吃蘋果一到兩個就足夠了。不建議用蘋果代替正餐,在水果的選擇上還是應該多元化。

蘋果在絕大多數時間裏都能吃到,但反季節水果卻不能常吃。反季節水果通常是用激素催熟的,如果過量使用的話會對人體造成危害。

不同顏色的蘋果有不同的功效

紅蘋果:更有益心臟,提高記憶力,保持泌尿系統的健康。

青蘋果:具有養肝解毒的功效,並能對抗抑鬱症,因此較適合年輕人食用。青蘋果還可促進牙齒和骨骼生長,防止牙床出血。

黃蘋果:對保護視力有很好的作用,經常使用電腦的上班族可適當進食。還可強健人體免疫系統,對預防某些癌症也有好處。

来源:愛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