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碟磁鐵」女子17度邂逅外星人(圖)

發表:2013-10-29 2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堪薩斯航天中心館的執行董事RichardL.Hollowell說,航天中心為「外星人探索特展」所製作的飛碟,重量高達3千磅,飛碟高4公尺直徑6公尺,所有都是由鋼鐵的骨架所構成非常擬真,根據美國及俄國目擊飛碟事件所模擬建造的。(日出印象提供)

【看中國2013年10月29日訊】現年40歲的英國女子布麗姬.葛蘭特(Bridget Grant)一生中有多次和另外空間的奇遇,她有「飛碟磁鐵」的封號,因為33年來至少17度獲外星人造訪,其中包括5次面對面的「第三類接觸」。

英國《太陽報》報導了葛蘭特的奇遇,她透露,第一次遇到外星人是在她7歲的時候,那是一次非常奇特的、詭異的經驗。那時她住在德文郡的一個村莊裡,某天為了趕回家,抄了捷徑,卻遇見一個身高跟她差不多的華裔小女孩。對方給她看一張港幣的紙鈔,又帶她參觀她的住所。兩人還相約第二天還要見面。

奇怪的是第二天她回到上述地點時眼前是一片田野,沒有房子。但是田野之中卻有一座涼亭周圍環繞著閃光。她有點害怕,於是就跑回家了,之後她再也沒有見過那名小女孩。

葛蘭特身上好像有著和別人不一樣的磁場,在她21歲之前,不斷遭遇到許多超自然現象。死去很久、或是剛死去不久的人都會回來找她。

在1993年2月,當時她在洛杉磯從事化妝師的工作,她又直遇外星人的飛碟。當時是在一處紅綠燈前,她看到擋風玻璃前有一道銀色反光,當她抬頭仰望時,就見到一個靜靜的巨大的飛行物體在她約8到10英尺的前方。除了她,當時她的朋友阿珍也親眼目睹了這起事件。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