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17歲金剛芭比娃娃走紅(圖)

發表:2013-10-30 1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30日訊】一名俄羅斯少女火速走紅——這位叫Julia Vins的17歲「金剛芭比」在網路上展示了自己厚實的背肌和強壯的肱二頭肌的圖片(見圖),引來了大批網民的圍觀並大呼:「真正的女漢子是蘿莉臉,金剛身!」

金髮少女很多、藍眼睛也不少見,可是,當這位美女有著孔武有力的臂彎、強壯威武的背肌、發達的肱二頭肌,甚至有著完美的倒三角上身時,一下子成了讓許多男生汗顏的「女漢子」。

「天使般的面容!魔鬼般的身材。」也有網友調侃稱:「好厲害!可以娶回家防身。」「這樣的女生應該很難找男朋友吧。」

女人擁有健美的肌肉,早已不是新鮮事了,其實,在之前也有被稱為韓國蘿莉肌肉女的照片在網上走紅,蘿莉肌肉女,顧名思義就是長著有幾分蘿莉的可愛的清純臉龐,卻有著施瓦辛格般健碩的身材,充滿壓迫感的肱二頭肌、八塊腹肌、三角肌等等

這個「金剛芭比」也受到了眾多女網友的追捧,不少自詡為「女漢子」的姑娘們直呼「大愛」。這些「女漢子」稱自己有著女生的外表,但卻幹著「純爺們」的活——在學校裡鉛球扔個滿分,在家裡修修水龍頭,換換電燈泡,幫老媽扛米回家等等。

「女漢子雖然有男人的做事態度,但是有一顆溫柔的心。」也有男生坦言:「與萌妹子相比,最喜歡敢愛敢恨的女漢子了!扭扭捏捏整天玩要你猜的遊戲簡直煩死了。」

雖然大部分的網友並不反感女漢子,但也有部分男性網民認為女生中的女漢子就好比男生中的偽娘。「獨立堅強爽朗大方是好事,刻意而有自知的獨立堅強爽朗大方就很糟糕了。而女漢子就是太刻意標榜這些優點了。」

来源:奇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