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企業家自述:我為啥被迫流浪?(組圖)

作者:揚鈴 發表:2013-10-31 0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洞口縣龍少爺食品廠

【看中國2013年10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揚鈴報導) 「沒良心的呀,你們幹什麼呀!」一位老媽媽淒厲的呼救聲劃破寂靜的夜。一群黑衣人正扭打著一個穿著白襯衣的男子,黑衣人嘴裡罵著:「你他媽的還跑,整死你!」但白衣男子左右一甩,將這群扭抱著他的黑衣人甩開,乘機跑走。

這群黑衣人知道已抓不到人,於是就開始砸白衣男子的家門,並闖進屋裡翻箱倒櫃,房裡倆小女孩被嚇的緊抱在一起,驚恐的眼神呆呆地看著這群闖進家門的歹徒。這些人砸開房門,將家裡所有值錢的東西抄走,還將白衣男子的妻子也綁架後塞進車裡,並強行拖走白衣男子家裡的小汽車揚長而去。

這是《明慧網》近期披露的一則報導,上述的情景發生在2013年3月31日晚上的湖南省洞口縣龍少爺食品廠裡,而那個白衣男子正是龍少爺食品廠的老闆曾立文。「兢兢業業做事,踏踏實實做人」的大牌子依舊豎立在洞口縣龍少爺食品廠的門口,但老闆曾立文現在卻是有家歸不得。而曾立文本人也透過媒體首度訴說自己的心路歷程。

曾苦思人生的意義是甚麼?


洞口縣龍少爺食品廠老闆曾立文先生

我們家族開辦糖果廠,我負責市場營銷,經常天南海北的跑,可以說事業一帆風順,生活快樂逍遙。

我是爺爺給取的名字,立文,就是立於文化之上,因此,從小我就喜歡神奇美妙的中華民族文化。我八歲時即練習拳術,少年時代又熱衷練習功夫搏擊,在讀高中時因練拳擊過於激烈引發心臟病而停止。此後,我對修身養性方面開始多有涉獵,閱讀了不少中國的古代典籍。

三十歲的時候,有一個問題就一直不斷地閃現在我的腦海:人生的意義是甚麼?難道人生就是為了如何多賺錢嗎?現在的中國社會,表面看似繁榮,可是社會矛盾也空前激發,官商勾結,貪污腐敗,黃賭毒氾濫,假貨橫行,社會道德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我作為一個生意人,對道德墮落的社會可以說是深惡痛絕,同時又在現實的驅使之下,身不由己而深受其害,無可奈何之中,只能蹉跎歲月!

正當我期盼自己不要迷失之時,2007年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聽到了法輪功修煉者講述的發生在我身邊的駭人聽聞的迫害真相。當我深入地去了的時候,發現這些修煉法輪功的人士都非常善良,我看到他們處在社會的不同階層,真誠、善良、寬容而忍耐,他們慈悲而祥和,和他們在一起,我就像是那迷失的羔羊回到了羊群。

我理性地選擇了修煉。我按照法輪大法的師父指導的依「真善忍」要求做一個好人,我戒掉了煙、酒,去除了在生意場上養成的一切不好的生活習性,糾正著自己的言行。我前面提到的心臟的毛病,以前就一直糾纏著我,症狀表現為有時身體一動,心臟就會像匹馬在亂跑,接下來臉色蒼白,冷汗直冒,頭眩暈,眼前一黑就會暈倒,每一次發作就像死過一回,醫生診斷為竇性心律不齊,說這種病醫院不能有效醫治,只能靠自己注意。但是再注意,時不時這個病就會跳出來折騰一下,非常苦惱卻又無可奈何。可是自從我煉功之後,這種狀態就消失的無影無蹤。我以前因為心臟不好,手腳總是冰涼,可是自從煉功,我全身都是火燙燙的。法輪功真的好神奇!

遭遇綁架和抄家

2013年3月31日,我們這個大家族選擇這天清明節前掃墓,在酒店吃過團圓飯後,我就開車載著家人回了家——龍少爺食品廠。想不到的是,黑手已經悄悄向我伸來,開頭的那一幕就上演了。

我被迫離開了自己的家。後來才知道,這群人是受政法委羅美光指使,「610」楊滿玉協同,公安局副局長曾立新領頭對我實施綁架和抄家。

中國《憲法》規定:「我國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的權利。」法輪功賦予我全新的人生觀,讓我做一個高尚的人,不偷、不搶、不嫖、不賭,何罪之有?在法輪功的真實情況電視、報紙被堵塞的情況下,我向民眾善意的解釋是符合憲法規定的。製作、散發資料有罪嗎?在不公正的對待下得允許人說話。

被迫離開家園 期待正義的呼聲

我被迫離開了洞口縣。中共殘酷迫害,電話監控,潛入房中安裝監聽器,蹲坑,佈置眼線在家的周圍等,使我無法和親朋好友們聯繫。我的父母、妻子、兒女都期盼我回來,我何嘗不是呢?

父親身體不好,在我出走之前幾天,還陪他去邵陽中心醫院治病,病情已經在好轉,可自從我被迫流離失所,父親的病情惡化了,只得去洞口縣醫院去做血透,因為沒有兒子在身邊的細心照料,血透出來後眼一黑摔倒在台階上,頭都磕出了血。老母親天天以淚洗面,思念兒子,聽到這些我的心裏都是在淌血!

我的兒子現在上初二了,很聰明但也很頑皮,因為我的被迫出走,他天天想念自己的爸爸,無心上學,呆呆站在別人的屋檐下,向別人說他現在是個孤兒!還有上小學的女兒天天吵著要爸爸……妻子在家很是辛苦,老小都需要去照顧。

我本來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大家在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正因為有了中共的迫害才導致現在的局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