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的「地雷」你踩了幾個?

發表:2013-11-02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2日訊】皮膚美白的第一要素是身體的內循環正常,體內不能夠有毒素。就是我們說的能吃,能拉,有的朋友吃的多,排的少,最後的結果是臉上發黃,發黑,肚子茁壯成長。

「三毒」是怎樣形成的:

一、宿便的形成:沒有良好的習慣

1、沒有食用粗糧的習慣。粗糧含有豐富的不可溶性纖維素,有利於腸道等消化系統正常運轉。

2、有便意不上廁所排便,身體產生了一個錯誤信息,長此以往,身體就會聽你的話,盡量控制排便。久而久之就形成習慣性便秘

3、長時間坐著,造成胃腸蠕動緩慢。

4、下腹脂肪腫脹,造成腸胃蠕動緩慢。

5、經常吃煎炸食品,容易上火,造成腸道乾燥,食物難以分解,久而久之形成腸油和脂肪,加重便秘,形成宿便。

二、廢水的形成:有汗捨不得流。

夏天是人身體排汗排毒的關鍵時期,很多朋友怕熱,怕流汗的黏貼感,怕汗酸味是不喜歡流汗女性的心聲。於是,很多女性離不開空調,從一個空調房間到另外一個空調房間,非空調的公交不坐,回到家也打開空調,整天都是清清爽爽,而這樣的結果導致了毒素無法隨著汗水排出來,在身體內形成了毒素。

三、廢氣的形成:有屁忍住不放。

在公共場合,放屁恐怕是美女最大的忌諱。因為放屁在公共場合被視為一種不雅的行為,於是很多女性即使有放屁的慾望都強忍著。其實放屁是身體需正常排毒的慾望的實現。久而久之,身體收到這樣這個信號,漸漸接受你不願意放屁,因此再想放屁都難了,這樣身體的內就產生了毒氣。

很多年輕的朋友特別是女性朋友20-30歲,本應該年輕漂亮,皮膚應該像出水芙蓉,乾淨水嫩,眼睛水靈,身體充滿朝氣蓬勃的,但現在大家看看身邊的朋友,多少人的皮膚是這樣的?臉色晦暗,青春痘,細紋,毛孔粗大的朋友如雲。

便秘的危害:

長期習慣性便秘的女性會老的特別快!人體內的毒,主要是通過糞便排出體外。長期便秘,體內毒素不能夠及時排出,輕者容顏衰老,臉色無光,雀斑從生,下腹肥胖,重者誘發炎症、腸胃疾病、腫瘤等,嚴重影響人們得生活質量。

也許女性朋友不知道,最好的排便排毒是每天三次,分別是餐後的兩小時。當然,一般人達不到這樣的效果,大多數人的正常排便次數為1-2天。如果你是一星期有1-2次甚至更多的次數的便秘,那麼你就要拉響你的健康和美容的警鐘了,長期靠吃潤腸茶和瀉藥排便的人,即使你每天排便了,也是屬於便秘類型。

宿便積壓在身體內會拖垮你的身體,造成容顏憔悴,精力不振。要解決便秘問題,最好還是通過內部調理和食用一些天然的治療便秘的食物來達到潤腸的目的。

《本草綱目》食療法:

1、松仁粥:

天然成分:松仁15克,粳米30克。古法炮製:煮粳米粥,後放鬆仁和水研末作膏,入粥內,煮二三沸。功效:用於治療氣血虛弱而便秘的人,可以起到潤腸、補氣的作用。一週最好食用3-4次,每次空腹食用。

2、核桃粥:

天然成分:核桃、粳米。古法炮製:煮粥。功效:「核桃仁,補氣血,潤燥化痰,問肺潤腸」。久吃以核桃仁煮成的「核桃粥」,還能夠滋養女性肌膚,使肌膚白嫩。適應對象:體虛便秘者。經常食用,非常營養,可治療便秘。

3、馬鈴薯粥:

天然成分:馬鈴薯。古法炮製:煮粥。功效:馬鈴薯含有大量膳食纖維,能寬腸通便,幫助肌體及時排除毒素,防止便秘。馬鈴薯中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和維生素E能有效地促進脾胃消化,促進腸道的蠕動,是治療便秘不錯的食品。但煎炸薯條和薯片沒有治療便秘效果。同時注意發芽的馬鈴薯有毒,切不可食用。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