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High Park 附近房屋受熱捧 增值快

作者:古淳 發表:2013-11-03 1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古淳綜合報導)今年8月,《多倫多生活》雜誌首次發表對多倫多市140個社區的評選結果。其中,位於多倫多市中心地帶的Rosedale-Moore Park社區名列第一,而排名第三的High Park-Swansea與排名第五的High Park North則同位於多倫多西邊的High Park公園附近。

High Park公園有百多年的歷史,景色優美怡人,春天賞花,夏天戲水,秋天賞楓,冬天滑雪,其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讓人感受到喧囂城市中的一片休閑寧靜。而且交通方便,這裡除了便捷的公車、地鐵,The Queensway也給開車的人提供了便利,前往市區或西邊都很方便。其附近的房屋備受當地西人主流人士的青睞。

High Park-Swansea社區東至Roncesvalles Ave、以西由Humber River分界、北至Bloor St W、南邊則包括The Queensway 一直到CNR鐵路。整個社區內人口組成比較單純,基本以25-59歲的中年人和60歲以上老人為主,其中25-64歲比例最高佔了61%,65歲以上老年人佔有16%。根據2011年多倫多政府的普查的結果來看,發現這個區域內本地白人居多,母語非官方語言(英語和法語)的人數隻佔30%,比多倫多整體水平高出15%。

居住在如此美麗的公園旁邊,大家猜想這裡的房屋一定都是豪宅吧。其實不然,High Park-Swansea社區有幾百萬的豪宅,大部分的房屋價格是處在可接受的價格之內。而且還分布著不少五層以下的公寓,The Queensway附近則有一些高層公寓。

High Park的北邊,過了Bloor St W,就是High Park North區了。這個區的獨立屋與半獨立屋比較多一些,也有一些較高檔的公寓樓。價格與多倫多整體相比,並不算貴。雖然也有上百萬的豪宅,但大多數都是幾十萬的房屋,價格有很大優勢。

近幾年,在我們華人社區,房子的增值是有目共睹的。如果幾個華人聊一聊哪個地區房屋增值最多?可能大家都會說: Richmond Hill, Markham, North York 。當然啊,確實如此。但是如果對多倫多房產物業瞭解的更全面一些,更精明一點,就會發現W2區的增值速度更為強勁。對於在多倫多市區工作的人來說,這個區是一個在價位上非常有吸引力的地區。High Park North正是屬於W2區。

High Park-Swansea與High Park North區有兩個好高中,一個是歷史悠久著名的Humberside Collegiate Institute。位於High Park North的280 Quebec Ave。另一個高中是近些年排名名列前茅的的Ursula Franklin Academy,位於146 Glendonwynne Rd。兩個高中彼此相鄰。Ursula Franklin Academy在今年7月出爐的多倫多公立高中排名榜中名列第4。

不過,由於這兩個區房屋的高潛力價值,現在出售的房源並不多。

另外,房地產經紀公司Realosophy的經紀人帕薩里斯(John Pasalis)還提到經久不衰的W2區的Bloor West Village社區,9月份平均房價上升8%。The Junction社區,平均房價上漲4%。The Junction社區,擁有大量的維多利亞式半獨立屋,以及愛德華式獨立屋。

還有過去物業價值處於落後狀態的Dundas西街以北的住宅,該地區的物業價值最近已經趕了上來。因價格過高而不敢問津一流社區的人士,更喜歡選擇居住在北面。尤其ST.clair & Keele附近的Rockcliffe-Smythe 以及Weston-Pellam Park社區房屋。因其方便的Street Car獨行軌道直達黃線地鐵,以及明年春天即將開業的一個大商業中心,使得這些區今年的房屋交易量十分活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