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馬尾都一樣 10款扎法天天換不停(組圖)

發表:2013-11-04 0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4日訊】 第1款:髮束綁馬尾

馬尾用皮筋紮好固定後,從馬尾中拉出一束頭髮,繞到頭髮上,這是最簡單的變化。不但能遮住單調的皮筋,還能帶出一種T臺模特的時髦feel。

 

第2款:辮子發圈馬尾

在梳馬尾辮之前,留出一縷頭髮(注意要稍微多留一些)。馬尾辮梳好後,將留出來的一縷頭髮編成麻花辮,纏繞在馬尾辮根部,包裹住皮筋,然後固定。這樣的馬尾辮,不但樣式新穎,而且還會讓馬尾的弧度更好。不過這款髮型適合發量比較多的女生。

 

 

第3款:辮子頭馬尾

將一側的頭髮分成幾組,分別編成麻花辮或者蠍子辮(注意編到耳朵的高度即可)。然後將所有的頭髮梳成普通的馬尾辮。這樣的髮型,會在側面帶給你極大的驚喜。

 

第4款:蓬鬆劉海馬尾

將劉海全部往後梳,所有頭髮綁成一個高度適中的馬尾之後,在頭頂挑出幾搓髮絲,為頭髮注入蓬鬆空氣感,讓造型看起來隨性自然。

 

第5款:斜劉海捲髮馬尾

這款馬尾很有美劇裡校園拉拉隊女生的感覺,打造起來也非常簡單,只需要把瀏海側分,馬尾部分可用電卷棒燙卷或直接逆梳刮蓬即可。

 

 

第6款:溫婉側邊低馬尾

想要營造溫婉可人的小女生形象,側馬尾是不錯的選擇。降低馬尾的高度和角度,從後腦杓中心改到耳朵後方。這款馬尾適合頭髮比較柔順細軟的女生,最好在髮色上做些變化,讓髮型更別緻。

 

第7款:劉海辮子馬尾

梳馬尾辮的時候,總覺得劉海怎麼擺放都很奇怪。別擔心,快來學習這款髮型。在梳馬尾之前,先將劉海編成辮子,然後跟馬尾綁在一起。這樣可以拉高整個髮型的高度,讓臉型看起來更長。適合有瘦臉需求的MM。

 

 

第8款:擰轉劉海馬尾

這款馬尾是上一款的偷懶版,適合忙碌的女生或者臨時需要緊急出門的情況。把瀏海全部往後梳,簡單擰轉後加入馬尾辮紮起來,在發頂刮蓬。注意留下兩撮碎發自然垂落在臉頰,可以完美修飾臉型。

 

 

第9款:盤發效果馬尾

如果覺得高高的馬尾太過俏皮,低低的馬尾太過沉悶。那這款髮型一定適合你。隨意綁一個低低的馬尾,然後在皮筋上方掏一個洞,把馬尾辮從洞裡掏出來。一款帶有溫婉盤發效果的馬尾辮就打造完成了。

 

 

第10款:逆編辮子馬尾

以逆綁的方式先在後腦杓下方幫好辮子,最後以馬尾做結尾。

前面9款馬尾辮都非常簡單易操作,笨手女也可以一看就會,只要配合捲髮棒尖尾梳等適當的工具就可以輕鬆打造,但是第10款馬尾相對來說比較有難度和技巧性,不過不要緊,小編為你帶來了真人示範的詳細步驟圖解,現在就跟著學起來吧!

 

来源:新浪女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