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遍地黃賭毒 警匪原來是一家

作者:陽光華夏 發表:2013-11-04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4日訊】內地社會黃賭毒氾濫成災,不少娛樂場所淪為犯罪活動的溫床,這些藏污納垢之所禁之不絕,幕後都有權力的影子。近日河南鄭州掃黃卻調用外地警力,再次暴露地方上警匪一家的黑幕。

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即將召開,各地方例牌執行掃黃打非行動,河南鄭州最大規模亦最高檔的夜總會「皇家一號」首當其衝,遭到當局掃蕩。這家夜總會號稱擁有一千五百名「模特兒」,環肥燕瘦,全部按身材定價,日薪可達四千元,當然不可能是陪客人說話、喝酒那麼單純,而外界稱之為鄭州「最安全」的夜總會,顯然是指其背景深厚。有消息指出,執行今次掃黃行動的並非鄭州警方,而是緊鄰鄭州的新鄉警方,可見當局擔心鄭州警方有「內鬼」給不法份子通風報信,這才從外地調兵遣將。

在內地,賣淫嫖娼是明令禁止的非法行為,但並不妨礙中國成為全球最大的賣淫國度,原因是這類娛樂場所全部大有來頭,要不是得到權力部門包庇,根本不可能生存,遑論生意火爆,而當局精心部署的掃黃行動一再淪為走過場,說穿了就是官場「無間道」及時通風報信。

警匪一家 貪贓枉法

鄭州「皇家一號」涉黃受包庇個案,只是內地警匪一家親亂象的冰山一角。以本報日前獨家踢爆的廣州南沙大型賭場為例,佔地三萬呎豪似澳門賭廳,每月盈利高達數千萬元,而且光天化日公開運作。原因是中央近期大舉反貪腐,各地貪官不敢到澳門豪賭,紛紛轉移到內地地下賭場,這些賭場獲官員、公安包庇,門庭若市,儼如上世紀六、七十年代廉政公署未建立之前的香港大檔。

又如五年前導致四十多人喪生的深圳龍崗舞王俱樂部火災,事後查明,這家無證經營的娛樂場所背後「靠山」,竟是龍崗公安分局主管治安的副局長陳旭明。還有因收受巨額賄賂下臺被查的廣州公安局前副局長何靖,任內曾多次為因涉黃賭毒被停業整頓的娛樂場所「打招呼」說情,使該判重的判輕;該判的不判;該罰的不罰。中山市小欖鎮原公安分局局長林金滿,光是收取娛樂場所保護費就達百萬元。官方資料顯示,單是去年上半年,廣東全省被查出充當保護傘的大小官員就有逾千人。

警察本來是「打擊犯罪,保一方平安」的守護神,如今卻是警匪一家,貪贓枉法,為禍百姓,無惡不作。最近,廣西、深圳、河南、河北、浙江等地更相繼發生惡警酗酒殺人、傷人、誣陷良善的醜聞,其所作所為,連黑社會都不屑為伍,比恐怖份子更窮凶極惡,警察形象因此一落千丈。

權力使人腐敗,絕對權力導致絕對腐敗,當局掃黃不敢用當地警力,反貪要動用中紀委欽差,這不就是腐敗病入膏肓的表現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太陽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