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收5萬工程款均為硬幣 壓爆車胎(圖)

發表:2013-11-05 1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萬元硬幣無法存銀行,只好堆在家中。

【看中國2013年11月05日訊】收回的一大筆工程款竟是5萬枚1元的硬幣,足足有300公斤,跑了多家銀行都被拒收。收錢沒想到收來一堆煩惱,這讓市民黃女士鬱悶不已。

黃女士的老公梁先生是做鋼結構工程的。4天之前,梁先生收到了一筆10萬元的工程款。梁先生和合夥人各分了5萬元。但讓梁先生和黃女士頗為苦惱的是,這筆錢竟然全都是1元面值的硬幣。

在接下來的幾天裡,夫妻倆帶著這些硬幣跑了好幾家銀行,想把錢存起來。但每家銀行的工作人員一見此情景都連連搖頭,一口拒絕接收。無奈之下,他們只得把硬幣帶回家中暫時存放。

昨天下午,記者在黃女士位於漢口常青南園的家中看到,房間的角落裡堆放著一大堆成捆的硬幣。每捆1000枚,足足有50捆。記者嘗試著掂量了一下後發現,每捆硬幣都十分沈重,提起來著實要費些力氣。

隨後,記者將這些硬幣進行稱量,每捆硬幣的重量都在6公斤左右,這些硬幣的總重量則足足有300公斤。「要是有小偷上門,想偷個幾千塊錢,累都累死了。」黃女士苦笑著說。

黃女士鬱悶地表示,為了裝運這些硬幣,自家小轎車的輪胎都被壓爆了一個。返回小區後,黃女士又找來一輛嬰兒車,把硬幣一趟趟地往19樓的家中運,樓上樓下跑了10趟才算運完。「每次只能裝5捆,不然人推不動不說,車都要被壓散架了。」

就黃女士的情況,記者諮詢了多家銀行的工作人員。工作人員都表示,由於各個門店的人手有限,要清點5萬枚硬幣實在太過麻煩,不僅需要全體上陣,還會花費大量時間。「如果大家都數錢去了,其他客戶的業務就都沒法辦了,人家也會有意見。」

這些硬幣究竟應該如何是好?工作人員建議,黃女士可以將這些硬幣「打散」,分期分批送往多個門店辦理存款。在辦理相關業務前,黃女士最好也能進行提前預約。

来源:武漢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