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秀髮迷倒閨蜜男友 被吃醋剪掉

發表:2013-11-05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5日訊】李梅和王紅是大學同學加閨密,畢業後兩人都留在南京工作,並在建鄴區某小區合租一套房子。本來兩人感情很好,但是就因為王紅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結果兩人反目成仇,李梅趁王紅晚上睡熟偷偷剪掉了她的長發,第二天鬧到要報警收場。

李梅和王紅都長得比較漂亮,但是風格不同,李梅是個小可愛型,一直都是一頭精緻短髮;而王紅個子高,從小就留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這對於兩個女人來說不是問題,但是對於男人的審美,就不一樣了。

前段時間,李梅談了一個男朋友叫張帥,人如其名,確實很帥。本來兩人開始的時候,非常熱乎,很快李梅就帶張帥給王紅看。結果,三個人一起吃飯後,張帥對於李梅的態度,馬上就有了轉變,並且時不時在李梅面前誇讚王紅漂亮,尤其是那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讓張帥有夢中情人的感覺。

張帥冷落李梅,還經常挑逗王紅,而王紅也對張帥有意思,對於張帥的追求並不拒絕。眼看男友被閨密搶,李梅心裏那個恨啊,自己不就是沒有一頭長發嗎,你王紅有什麼了不起,佔了這個便宜就來搶我男友。

李梅越想越氣,閨密終於反目。前幾天的一個夜裡,李梅趁著王紅在客廳沙發上睡熟,抄起剪刀剪斷了王紅的一頭長發。第二天醒來,王紅髮現自己的頭髮被剪當然不干,不僅打電話叫來張帥,還打電話報了警。

最終,此事到沙洲司法所調解,調解員瞭解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後,對李梅的嫉妒心理進行了批評,同時對王紅進行了安慰,對李梅剪王紅秀髮的事情進行了調解,李梅同意賠償王紅3000元,但是10多年朋友做不成了。同時,張帥對於李梅的做法非常不滿,也很難理解,提出與李梅分手。

来源:龍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