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易做的三大錯事(圖)

發表:2013-11-08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8日訊】

過早的接手財政大權

很多女人有這樣的習慣:一旦確立了戀愛關係,就把財權緊緊握在了自己手裡。他的工資存摺全交給她管理,飯錢酒錢零花錢再從她這裡一點一點領回去。

她以為這是種安全感,同時也是種榮譽感:男人奉上存摺的同時,必定也奉上了自己的誠心。

其實不一定是這樣。生活中,但凡此類情侶,甜蜜期總是結束得格外早,取而代之的是更快的進入柴米油鹽的瑣碎,對愛情的失望度自然也就越高。不論男人女人,也許他(她)會不擅長情調,都是喜歡情調,想想看,如果一男一女經常把話題圍繞著菜賬米賬油鹽賬,那該是件多沒調調的事啊!而且,戀愛分手也是正常事,分手時,曾經交給你的存款,就又是一件不好說清楚的尷尬賬。

不要讓自己過早的進入管家婆階段,是一個女人維持戀愛魅力的原則。的確,也許從今後,你還會有十幾年的時間做家庭財政大臣,所以,婚前這幾年,就好好享受「無官一身輕」的自在吧。

即便一個男人為了討好你,故意說,「我的錢給你管。」

但是,你應該理智的回絕,「我可不是你的免費賬房。」

揣著孩子結婚

曾經聽一位婚紗影樓的化妝師說,「現如今,無數新人都是揣著孩子來拍婚紗照的。」

結婚的理由有千千萬萬種,但現如今名列前茅的一種結婚理由是:大人能等,孩子不能等。

由於有了「孩子」的催化,很多矛盾暫時隱形了,先不提的,趕緊籌辦婚禮吧。中國人歷來注重傳宗接代,為了孩子可以一切皆忍。但急急忙忙結來的婚,總會有後悔的時候,揣著孩子進禮堂的女人,大多會吃到草率的虧。

一個女人,不是真的考慮清楚了,千萬不要選擇「先孕」,因為這真的會讓你沒得選擇了。

愛情不能梁山派

曾經說過:好男人是搶來的。

這話的實際意思是說,女人要搶得戀愛的主動權,不要一味的乾等。

但很多女孩子錯會了意,覺得不顧一切的「搶人」才是幸福的王道!這個世界上,總有些女人很執著,即便是別人的男朋友,她也一定要堅決的搶到手。整日在看兩個女人的戰爭,為了一個男人大打出手,誰都不願意輸,誰都認為這個男人是使自己獲得幸福的金鑰匙。

但這是個真理:搶來的愛情往往不幸福。

當他真正屬於你之後,你會覺得你和他之間多了一根刺,周圍到處瀰漫著往日那個女人的影子。所以,他到手了,你也煩膩了,最終的贏家未必有善終。

愛情中,梁山好漢那套做法,很不適用。

来源:天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