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師梁波披露獄中遭虐待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13-11-08 0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陳錦緣報導)2013年 11月6日早上10時半,被判入獄三年半的中央民族大學文傳學院教師、法輪功學員梁波由先生及親友的陪伴,離開北京女子監獄,在梁波判刑期間,她的家屬依法要求會見她,卻常受到警方阻礙。而梁波也首次向外界披露了其在獄中遭受的歧視、酷刑、身體摧殘、精神虐待甚至性侵。

在獄中遭強迫脫衣 家人遇警方不公對待

據自由亞洲報導,在北京的中國中央民族大學任教多年的女教師梁波,2010年5月被北京警方逮捕,警方指控他她散發法輪功內容的光碟涉嫌犯有「利用邪教破壞法律實施」罪。北京的法院判決梁波有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半。在她服刑期間,梁波的家人經常被警方毫無理由地剝奪探視權利。

梁波表示,11月6日早8點臨出獄前,獄方除了扣押其私人信件等外,還遭受七、八女警脫光衣服搜身的侵權行為。

「女的,但都是犯人,你知道監獄裡同性戀或這些方面比較普遍,她們借這個機會拍我的屁股,還有一個坐在我大腿上。就是組織賣淫罪姓孫犯人,她們強行把囚服套到我身上,我覺得那涉及性侵。」 梁波出獄時向外媒透露,在獄中多次遭強行脫光套囚服。

獄方派包夾(女囚犯當監工)接觸她的身體,甚至在睡覺時受到監視。同時也遭受嚴重的身體酷刑和精神折磨,包夾打她耳光或把腿摔到鐵桿等,甚至亦曾遭監區長動手毆打。在刑期期間只與家人見面數次,前來探監的母親也被管理人員辱罵,遭驚嚇後病情加重。

獄方同時利用食物威逼其寫悔過書等檢討,一年多時間不讓她自費買食品,囚糧也不充足,在接受了獄方供給食物後便要她屈服,梁波表示該做法非常卑鄙。

刑滿釋放前 再遭強迫「轉化」

根據維權網報導,有來自監獄的消息說,在即將刑滿釋放的日子裡,北京女子監獄組織了對梁波的「攻堅隊」,採取各種手段,希望在梁波刑滿釋放前對她進行「轉化」,強迫她改變法輪功信仰。

曾有匿名的獄警向梁波家屬透露,在中國的監獄,很多人權工作者、維權人士和宗教或法輪功信仰者,在被釋放之前都會受到嚴厲對待,其手段往往超出一般人的想像。

這位匿名獄警表示,如果能夠讓一直不低頭認罪的梁波妥協,北京女子監獄第三監區的警察就會得到大筆獎金和破格升遷。

在美國的專欄作家章天亮博士是來自北京的法輪功學員,他表示,他有很多朋友在中國的監獄中也曾遇到類似的情況。

「這種情況非常普遍,有的甚至是在釋放前兩天還沒有轉化,會突然加期。我有一個朋友,在清華同方工作的趙明,在團河勞教所刑滿前兩天,突然宣布加期半年。這個對人打擊很大。因為中共除了要在肉體上打擊你,他也要在精神上整垮你。」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指稱,梁波被迫害個案中涉案主要責任單位和責任人為:中央民族大學校長陳理,後勤管理處副處長譚家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局長張偉剛,海淀公安分局政委許克嘉;海淀看守所。

現年43歲的梁波因煉法輪功,2009年3月被中央民族大學停止授課並強行收回梁波住房,2009年5月18日在學院遭綁架後,絕食抵制迫害,生命垂危被家人接回。

2010年5月20日公安在梁波家中再次將其拘捕,關押在海淀看守所,在該處梁波受到了精神與肉體上的折磨。2010年10月26日梁波被海淀法院判刑3年半。

根據海外法輪功官方網站明慧網的數據,1999年中國政府開始鎮壓法輪功至今,已有多達數萬的法輪功學員被判刑,超過十萬人被勞教或強行關押在洗腦班接受洗腦,最少有三千七百人被迫害致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