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心態?寧撕碎百元 不交4元停車費(圖)

發表:2013-11-08 0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8日訊】為不交4元停車費,他當眾撕碎百元紙鈔扔地上。昨日上午,一名開著豪華越野車的男子,將車停在四川成都成華區東暉花園門前,保安上前告知要收4元停車費。但該男子拒交錢引發爭執,隨後男子拿出一張百元紙幣,當眾撕碎甩在地上。

網友:「土豪」當眾撕人民幣

「有個土豪開著豪車在小區外的人行道上亂停車,小區保安去制止,他竟當街撕毀一百元人民幣,並辱罵小區保安,還想動手打人,幸被小區住戶勸開!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知道撕毀人民幣是犯法的,在土豪眼裡就沒有法律?」昨日上午11時許,網友「@00羊咩咩00」發微博稱,在東暉花園外,一男子開著豪車想停人行道,被小區保安阻止後,他竟拿出百元紙幣,撕碎扔地上。

該微博附上的4張照片顯示,一穿著深色外套的男子用手指著保安,地上散落著8張碎紙片,其中一張能明顯看出是百元紙幣的一角。

保安:車主拒交4元停車費

回想起上午發生的一幕,保安陳先生覺得委屈。他說,上午10點過,一輛香檳色的豪華越野車駛向小區門前人行道,「我過去指揮他將車停好,等他停穩後,我告訴他,這在小區範圍內,按規定不是小區業主,停車要收4塊錢停車費。」陳先生說,男子拒付車費,「我告訴他,如果不想交錢,可以停在路對面臨時車位上,他沒理我。」陳先生介紹,小區門前人行道白天會對外提供車位,凡停車超過15分鐘的,都要交4元停車費。


小區工作人員展示停車發票,證明該小區門口停車可以收費

拒交停車費後,男子走下車。「他很凶地看著我,說他就要停在這裡。」陳先生說,男子說話聲音很大,引來不少圍觀居民,另一名保安李先生也聞訊趕來。李先生說,男子越來越激動,還用手指著他們。

居民:當面撕碎一張百元大鈔

在爭執中,男子突然掏出錢包,抽出一張百元紙幣,拿在手上在他和陳先生面前晃,「他邊罵我們邊把錢撕碎,甩在地上。」李先生說,此時圍觀居民中有人勸該男子,提醒他撕毀人民幣是犯法的,保安隊班長王先生也趕來,將男子拉開,有人還撿起碎紙幣還給他。

隨後,男子離開,半小時後,他返回將車開走。小區居民譚阿姨說,外來車在小區門前停車,保安收點停車費是合理的,車主沒必要太過分。王先生說,經男子一鬧,截至當晚6時,保安都不敢向外來車輛收停車費,「怕再引起矛盾。」

原標題:男子開豪車不願交4元停車費 當眾撕碎百元鈔票

来源:中國江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