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居民家發生13次自燃 傢俱燒燬大半(圖)

發表:2013-11-09 1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9日訊】沒有明顯火源,起初是家裡的床突然起火,緊接著被子、衣櫃、沙發等物品也蹊蹺地自燃。連日來,家住西固區蘭化二幼家屬院112棟102室的丁先生一家,被一連串莫名其妙的火災弄得心驚膽戰。家中緣何會連續發生多次起火現象?目前,西固消防中隊已對此展開調查,具體原因目前尚未查明。

居民:18天家中起火13次

根據蘭州晨報報導,11月7日中午,記者來到丁先生家採訪,在他居住的單元走廊內,看到堆放著不少已經燒壞的床板、桌椅、沙發、棉絮等物品。丁先生告訴記者,第一次「自燃」發生在10月10日,事發時家中沒人,鄰居發現他家中起火冒煙後,急忙將丁先生喊回家,當他打開房門後發現靠近大門的一張木床正在燃燒,丁先生等人急忙合力將火扑滅。然而讓他沒想到的是,自從這次火災發生後,家中又接二連三地發生了不明原因的起火,「從10月10日至10月27日,家中頻發起火事件,有13次到15次,家中的傢俱燒燬了大半,損失了幾萬元人民幣。」丁先生說。除了木床著火之外,洗手間內的毛巾、衣櫃內的冬秋季衣物都先後發生過「自燃」。

據丁先生介紹,一家人居住在此已經十年了,除了他還有父母和妻兒,此前家中從未發生過類似的現象。在第一次發生火災後,家人曾懷疑是家中的裝修材料中含有易燃物品導致的,但是之後丁先生重新進行了裝修,然而火災還是一再發生。

經過十多次「自燃」的折騰,丁先生一家人漸感恐懼,平時家中都要留人,以防突然起火。據丁先生介紹,除了家中無人時發生「自燃」外,家中有人時也會突然發生「自燃」,而且「自燃」的情況也不一樣,「有時候像澆了汽油一樣突然冒出很大的火,有時候又僅僅只是冒一點煙。」丁先生說。

消防:不排除人為縱火造成

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火災?在連續多次發生這種情況後,丁先生向警方和消防部門反映了此事,民警第一時間趕到了現場,並會同西固區消防中隊進行了調查。目前尚未查明這一系列離奇燃燒事件的原因。

7日下午,記者撥打了西固消防中隊教導員張誠的電話,就此事進行了採訪,張誠告訴記者,在10月27日最後一次發生火災後,西固消防中隊在丁先生家中放置了攝像頭,希望能拍攝到「自燃」的現象,但是從10月27日至11月6日,丁先生家中就再也沒有發生過「自燃」的事情。「具體情況我們還在調查之中,目前還沒有查明原因,是不是「自燃」目前還不確定,並不排除家中著火是人為造成。」張誠說。

来源:蘭州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