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微博瘋傳三中全會政治現狀最熱段子

發表:2013-11-11 0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1日訊】【老天爺發怒】今天三中全會開幕,全中國最有權力的人都集中在北京。不過天氣不給力,北京又是重度污染。看來老天爺是公平的,環境弄成了這樣,每個人都要付出代價。只不過老百姓付出的代價更加巨大!

【閉門】真邪門了,等了整整一天了,今晚7點的新聞聯播還是沒有十八大三中全會內容,連個畫面都沒有。這麼舉世矚目的大會,新聞沒有任何動靜,一片窒息般的死寂,這會怎麼開的?

【聲音】30年前,我們批判了「兩個凡是」的謬論;30年後,又有「兩個謬論」,裡麵包含了很大的危險:一個是「穩定壓倒一切論」,一個就是「中國情況特殊論」。

【每年一模一樣】中國報紙真無聊,無論哪個省的,頭條都是,「改革春風吹滿地,十八大三中全會今天開幕。每次開會都是國家大事,三兩天後就順利召開,取得了極大成果,確立了正確方針的事兒,還真是每年都好幾次,還都一模一樣。」

【無恥】有那麼一群人,從來不用交養老錢,卻在研究著你的社保,要你多繳養老金延遲退休;有那麼一群人,兒孫都在美國,卻在研究著你該如何愛國家、愛政府。

【今天的中國人民】:享受著非洲的待遇,頂著美國的房價;承受著世界最高的稅負,忍受著最嚴重的污染;工作時間長過日本人,壓力大過韓國人;雖福利最低,卻供著世界最高比率的公務員;最勤勞最痛苦,同時也最沒尊嚴。可依舊對這個國家這片土地不離不棄,誰最愛國,中國人民最愛國!

【他們才是中華民族的敵對勢力】1、20多年來近2萬貪官外逃;2、一天最多有51名貪官外逃未遂;3、主要外逃國家:美國是樂園,加拿大是天堂;4、捲走資金超過2003年國際財政收入;5、最高一個人62億。他們的破壞力遠遠大於所謂的敵對勢力,他們摧毀的是國民對於國家的信任!他們才是國家最危險的敵人!

【請等等你的人民】中國,請等等你的人民。他們大多數人的工資都是2000多元,樓房的價錢卻幾萬塊一個平方;春天,豬肉還是10塊錢一斤,秋天,就已經20多塊錢一斤;那些奔馳寶馬在飛奔時,大多數人在等待擁擠不堪的公共汽車;中國,等等你的人民吧,讓他們在一個適合自己速度的前提下前進。

【謊話連篇的鬼話】永遠生活在新聞聯播裡,那裡的孩子都能上得起學,窮人們都能看得起病,物價基本不漲,交通基本不堵,環境基本改善,掃黃基本有效,罪犯基本落馬。那裡是愛的家園,人間的天堂,那裡有人們嚮往的生活,一個夢的世界。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埋在新聞聯播裡。

【一張震撼人心的老照片】以色列用1027名囚犯換回1名被巴恐怖份子綁架的士兵沙利特,圖為總理微笑看著沙與家人擁抱。以色列政府說:「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們,所以我們永遠不拋棄自己的人民。」這樣的新聞,意涵深遠。以一千餘而換得國民一名,國小而偉大也。偌大之國而不能惜民,雖大而實蕞爾之侏儒也!

【腐敗】中國奢華政府樓盤點:浙江省長興縣政府辦公樓,被戲稱為「世界第一縣衙」,該樓及配套設施總花費達20億元;濟南市政府辦公樓筑面積37萬平方米,造價40億元,走廊周長為1公里,有40多部電梯,電話和電腦信息點插座45000個……比美國白宮豪華多了,可為什麼一提起養老和免費醫療,這幫人就開始哭窮了?

【無法】城管打死瓜農納稅人賠償89萬,警察槍殺孕婦納稅人賠償70萬……為什麼事情一旦牽涉到政府就不再依法辦事?對於殺人警察,依法審判、依法執行即可;即便涉及民事賠償,也要依法起訴,由殺人者賠償,關納稅人什麼事?莫非又要用納稅人的錢買殺人警察之命?當一個國家政府總是帶頭不守法,法律就是狗屁!

【霧霾】帝都的朋友說:剛才聽車上的交通廣播裡一個男的打電話給主持人,都快哭了,說:「外面霧太大看不清紅綠燈,車開到中間看清是紅燈了,都連闖了四五個了,咋辦啊?」主持人安慰他說:「沒事,霧大,照不清你車牌號。」

【貪和色】某領導從高位退下後,終日悶悶不樂,於是家人將客廳命名為廣電廳;過道為交通廳;書房為文化廳;廁所為衛生廳;儲藏室為商務廳;臥室為人口與計畫生育委員會;孩子房為教育廳;客房為外事局;大門挂一大牌:自治區人民政府,門口狗窩掛牌:城管總隊;院子雞窩掛牌:天上人間。遂精神大震!

【信仰缺失是中國最大危機】除了金錢中國人幾乎什麼都不信。不相信無神論,全國人民過聖誕;不相信勤勞致富,賺錢撈錢都不擇手段;不相信有天堂地獄,坑矇拐騙瀆職犯罪越來越肆無忌憚。沒有信仰就沒有敬畏——不敬畏生命,不崇尚自然;不相信因果,不在意輪迴,社會就會越來越失去道德底線。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