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圍城時代:最佳移民地 中國排名第一?

作者:墨黑紙白 發表:2013-11-11 1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1日訊】前些天路過鄰村那個60多歲的「奇人」所開的修車鋪時,修車鋪播放的火爆音樂依然讓人亢奮,但令人驚奇的是修車鋪前那張高端大氣上檔次的廣告招牌不見了。有看官要發飆了,這跟移民有半毛錢關係?這位看官莫急,你道這「奇人」只會修車?人家曾經那張廣告牌上寫著「辦理出國移民」的字樣,千萬不要小看村叟。

那麼,奇人那高端大氣的廣告招牌怎麼不見了呢?我一直尋思著這個問題,今天終於有了答案。這幾天恰逢網友們對人民網等網站發布的《世界十大污染地名單發布,中國未被列入》吐槽進行時中,網友們一方面表示人民網又可以大書特書了,一方面也對瑞士磚家們扔板磚的水平表示了高度「褒揚」,我覺得網友們有些苛刻了,總不能什麼咱們都沾邊吧?又不是世界諾貝爾獎國家排名,沒必要爭這個不是?而昨天的新聞倒也可以讓人民網等權威網站消停消停了,昨日新聞爆出匯豐銀行發布《世界15個最佳移民去處:中國排名第一》。當然,在光鮮的新聞標題的背後,網友們的評論又是讓人大跌眼鏡,我有時候不得不得出這樣一個結論,這群外國磚家們都學壞了,學什麼不好,學高級黑?

當然,對於這兩天聲勢浩大的某會議來說,這兩則新聞都是值得稱道的,總不能老玩爆炸這些噁心人的,不來一點長志氣的新聞吧?於是各大網站也為此喊出了驚人的口號:「別再移民了」。當然不知道這個口號能不能阻擋阿哥和格格們遠去的腳步,也不知道能不能阻擋熬點資本也跟著遠去的普通公民們,但有一點是可以知道的,那就是一定阻擋不了120萬裸官數目的繼續增加,畢竟哪怕是到了外國沒有被請客吃飯的輝煌,沒有前呼後擁的風光,沒有消費開發票的便利,甚至連說個話看著滿大街的洋人都會覺得無限落寞式的「無期徒刑」,也總是好過於挨一顆子彈的吧?

書歸正傳,這個排行談到中國時,首先就給了句反問「很驚訝嗎?」我不知道這句話是針對中國人說的?還是什麼意思?接下來該排行榜說「中國蓬勃發展的經濟屈居世界第二,移民生活質量排名第三,這裡有友好的文化,良好健康的飲食及高比率的運動參與率。此外移民們還有時間進行娛樂消遣,故而,其在工作與生活的平衡感方面得分也很高。」看了這段上榜原因,已經完全理解為何有一群中國網游吐槽了,簡直比《新聞聯播》還聯播,但這對於洋大人們來說確實是這樣的。當然該排行榜也沒有忘記談不足,「缺點是育兒水平很一般」。我想應該再補充一詞「霧霾」。至於元素週期表就不說了,反正排行榜已經代表了習慣性被代表的中國人說飲食良好了。當然即便如此,也希望更多的洋大人們來中國一起品嚐「轉基因」食品,俗話說「小白鼠應世界化」,洋大人們總不能也玩「特供」待遇吧?

那麼該排行榜可信嗎?似乎與「2013全球幸福國家排名」相去甚遠,據悉中國排名在50名開外,不知真假?當然我們有理由相信,匯豐一個搞錢的銀行,怎麼會懂得近三十年來中國移民外國的人數可以組建一個國家了呢?所以說匯豐高級黑一點也不為過,除了能夠證明日本的自行車在中國永遠丟不了,外國人在玄武門公然強姦中國女子僅罰款了事,外國人代國人報案種種離奇行為外,無非是從側面證明外國人在中國享受著超國民的待遇已經是全世界阻擋不了的宇宙現象了?難怪不少中國網友稱該排行榜是謠言,神秘的有關部門應當進行跨省抓捕!網友們太認真了,這事咱們神秘的有關部門哪能這麼幹啊?

不過,該排行榜也向我們展示了一個強大的哲理,那就是第一名與倒數第一名其實沒什麼區別的:一樣的土豪,一樣的內涵,一樣霸氣的赤裸裸,所以說洋大人們來咱們這,其實別的不用干,只要會唱紅歌,那一定過得更為舒適,當然需要付出的也不過是霧霾而已,像落後的歐美及日韓國家,說霧霾有毒,簡直就是瞎了鈦合金狗眼,難道不知道這是繼「蝴蝶效應」之後又一大牛叉效應的誕生嗎?我們常常低調的稱之為「霧霾效應」,當然磚家們前些天談中國未入世界十大污染國家之列是因為霧霾污染未納入統計有點亂扔板磚了,霧霾能叫污染嗎?還是讓洋大人們來見識見識吧!拜登不是說中國不能自由呼吸?相對於這個排行榜簡直就是「臭不要臉的造謠」啊!

這裡面有一個關鍵性的問題需要談的是,中國普通公民玩移民絕大程度上是為了孩子教育問題,這與貪官奸商們為了逃避雙規或法律而移民有著本質區別。落後的「洋大人們」竟然無所謂孩子教育,在這種另類的新時代圍城模式中,似乎有點讓我們看著有些迷茫,於是突然想起有些網友被五毛罵「不喜歡中國就滾出中國」時用那種歡樂而充滿期待的眼神回帖說「請趕緊給我飛機票,哥頭也不回。」最後呢,還是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更多的外國人與我們同在吧:移民中國,他們最明智的選擇,只是需要鬧明白的是,他們這群貨們是不是同張娜拉當年的想法一樣,據傳當年張是這麼說的:「中國,人傻,錢多,速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