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為下一代航母「福特號」舉行洗禮(視頻)

發表:2013-11-12 08: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2日訊】美國為它的下一代航母舉行了洗禮。美國海軍說這艘核動力的傑拉爾德·R·福特號航空母艦的運轉需要更少人力,是為了非常規衝突下的戰鬥而設計的。這艘航母在2016年投入運行的時候可以起飛無人機。記者在維吉尼亞州紐波特紐斯的一處造船廠參觀了這艘航母。

蘇珊·福特·貝爾斯是已故美國總統傑拉爾德·福特的女兒,她為這艘10萬噸、耗資130億美元建造的航母舉行洗禮。有官員說,這艘航母將開啟海軍戰爭的新篇章。

登上第一艘福特級航母,工人們正在安裝總長為三百萬米的電路的最後部分。

與其他依靠蒸汽的老航母不同,這艘航母將完全依靠電力。

項目經理羅爾夫·巴茨基帶領美國之音記者參觀了這艘航母並解釋說,這艘巨輪最先進的特點就是它依賴電磁能量,而不是蒸汽。這一特點可以讓它更加平穩和準確的在飛行甲板起降飛機。

紐波特紐斯造船廠羅爾夫·巴茨基說:「這個系統靈活性更大。我認為它將為在它上面使用的飛機帶來更長的服役生命,並且能夠在它上面使用和降落更多種類的飛機。」

這個甲板能夠像一個浮動的平臺一樣為無人駕駛的飛行器,或者類似於最近在這裡測試的無人機,提供服務。

目前世界上越來越少的國家給予美國戰鬥機和無人飛機降落權,在這樣的時代,新航母將提供非常大的便利。

美國海軍少將托馬斯·穆爾負責新航空母艦的建造。

托馬斯•穆爾說:「航空母艦不僅證明了我們需要打全方位的戰爭,它還具備在世界大洋的自由運作的能力。並且它能搭載各種無人飛機的能力使它與對手相比佔據了不對稱的優勢,這是真正的優勢。」

這艘巨輪是一部戰爭機器。但是它也有溫柔的一面,並且能快速轉換投入人道主義救援使命。

大部分設備都是用螺栓固定的,而不是焊接的。這艘母艦的線路配置,可以隨時插入各種設備,隨時啟用。

湯姆·卡倫是這艘船的建造主管。湯姆·卡倫說:「如果你想要執行一個人道救援使命,並且你需要更多的空間在這裡放桌子、電腦和跟蹤屏幕,你可以輕鬆的把它們搬進來,在幾天內重新改造空間,連接使用。」

所有的這些建立在更少資源和更少的經濟成本之上。這艘船可以在與目前的航母相比最多減少1200名人員的情況下運行。這將為海軍節省上億美元。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