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中 好男人的三個標誌(圖)

發表:2013-11-1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3日訊】在這篇文章中我想聊一聊綠野仙蹤的故事。如果你從未看過《綠野仙蹤》,你也應該知道這是一部關於一個名叫多蘿西的小女孩和她的小狗托托去拜訪一位魔法師的故事。這位魔法師被認為有魔力幫助多蘿西回到堪薩斯州的家中。

多蘿西碰上了三個需要獲得幫助的人,一個是稻草人、一個是鐵皮人,還有一頭雄性獅子;獲得了她的允許後,一行幾人就一同踏上了尋找魔法師的旅程。

稻草人沒有頭腦;鐵皮人沒有心臟;獅子——說出來你可能不相信——它沒有勇氣。

多蘿西和她的寵物狗帶領著這三個人踏上了旅程;一個渴望擁有頭腦、一個渴望擁有一顆心、還有一個渴望獲得勇氣。

讓我再重複一篇,以免大家忽視了這一點:這三個人在一個小女孩和一條狗的帶領下去追尋智慧、愛心、勇氣。

有頭腦

女人們,好男人的第一個標誌便是有頭腦。換言之,他聰明而又明斷。他做事有主見,不會被朋友或同事牽著鼻子走。

因為他很聰明,所以他懂你、珍惜你、關愛你。

他有遠見;他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也很清楚目標是什麼。他具有領導才能;他能夠承擔起自己的責任;他有自製力,能夠控制住憤怒的情緒與本性,換言之,他有頭腦。

有愛心

好男人的第二個標誌就是有一顆愛人之心。

有些男人冷酷無情,非常壞。他們沒心沒肺,甚至在你哭泣或者受傷時都是一份無動於衷的樣子,他們對你感興趣的事情一點興趣都沒有;你的感受於他而言「空無一物」,他是一個空心人!

有一顆愛人之心的男人,關心你和你感興趣的事物,視你為手心裏的寶貝。

有一顆愛人之心的男人,能夠騰出時間陪伴在你身邊,因為他知道時間是愛的最好證明。

有一顆愛人之心的男人,護衛你、想著你的感受、尊重你的意見。

有一顆愛人之心的男人,不強調你的智力、感性與直覺,他懂你、依賴你。

有一顆愛人之心的男人,尊敬他的父母鄰居,更重要的,他還尊重他的伴侶。
 

勇氣

好男人的第三個標誌便是有勇氣。

他有勇氣去面對艱難險阻、挑戰與他人的誤解。他不會放棄目標或動搖信念,他不會臨陣脫逃,不會在困難來臨時舉手投降;他有勇氣。他有勇氣堅守諾言,不離不棄;他用勇氣作出重大的決定,也有勇氣改變主意。

在必要之時,他有勇氣作出改變。

他有勇氣去追隨夢想的腳步,敢於承擔風險;他有勇氣去愛不漂亮的女人,他有勇氣去做正確的事情。

他有勇氣為你信守一輩子的諾言;他有勇氣尊重你、保護你;他有勇氣掙錢供養一個家庭;他有勇氣去追隨自己的夢想,並成為你想要看到的那個男人。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