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型男是這樣練成的!(組圖)

發表:2013-11-13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3日訊】隨著「爸爸去哪兒」節目熱播,參與節目的80後爸爸張亮人氣暴漲,眾多女粉絲都愛上了這個高大帥氣、脫衣有肉、穿衣顯瘦的模特,而眾多男同胞們見狀也只能回家苦練腹肌以便搭上「型男受歡迎」的熱潮。

不過,也有聰明人另闢蹊徑,找到了一條軟妹子會「自投羅網」的捷徑。這不,光棍節剛剛發多組帥圖徵婚的微博認證用戶「Laurence梁超」就被細心網友發現,原來所謂的「型男」照片都是PS而來的!得知真相的廣大男同胞紛紛在其微博下留言,「偶像,能開個PS教學班麼?」

11月11日光棍節,微博認證為「2008年度中國首席風尚男模、現任BOW-TIE Studio總監」的網友「Laurence梁超」發布徵婚帖。內容如下「#雙十一#徵婚:本人身高188,年齡30,未婚,英國海歸,雙本學歷,在北京和上海來回居住,服裝定制外貿企業工作,年收入70W,找30歲以下未婚女性,可提供每月生活費1W!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來點實際行動吧!」

微博徵婚沒什麼好圍觀的,這條微博的過人之處在於所配圖片,儼然是跟張亮一族的帥氣型男,一時間軟妹子們聞風而動,轉發、評論數以萬計,有的就乾脆二話不說,留下自己的三維和電話號碼,期待一段好姻緣。誰知好夢只做了一個晚上。今天中午就有細心網友看出其中「貓膩」,狠心指出——「型男」都是PS來的!網友還翻閱了「Laurence梁超」此前發的眾多照片,找到原圖一一比對,可以說毫無違和!雖然軟妹子們失去了一個可能的男朋友,但是毫無疑問的,屌絲界已經冉冉升起了一顆「PS界」的大師。就有不少男同胞紛紛在「Laurence梁超」的微博下留言,「偶像,能開個PS教學班麼?」

原標題:男模網晒帥照徵婚被揭穿 神級PS震撼網友(組圖)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