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等大牌推出潮流麻袋裝 不穿你就out了(圖)

發表:2013-11-14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4日訊】Stella Mccartney設計的麻袋格裝

乍眼看下,「怎麼穿?」將會成為面對麻袋格的頭號問題。紅、白、藍在思維里根深蒂固的尼龍袋配色,讓人無法將它與高級畫上等號,但是Céline還 提供給你黑白格紋的配色,同時各大高街品牌也聞風跟隨,同樣的格紋,不同的色彩,便會免去面對格紋的尷尬之感。當然本季最時髦的穿法還是Total Look,不同密度的格紋成套穿,讓人眼花繚亂的同時自然過目不忘。
 
相較當年LV用上好的皮革,以2萬元的限量版為「尼龍麻袋」標價,想必Céline如今將「尼龍麻袋」穿身上也可謂是世界時尚舞臺的破天荒。有人說 是專業「藏屍袋」印花,有人說是傳統編織袋格紋,不禁也開始讓人質疑時尚究竟是如何定義的,這樣的不按常理出牌確實跟中國人保守的時尚觀開了個玩笑。但當 它受到編輯們的偏愛時,逆襲的時候還就真的來臨了。
 
首先,官方資料說這款麻袋格外套是針織料,上身的舒適度和親膚度都絕對一流,而編織手包是採用了極好的小牛皮,這麼一來,Céline的麻袋格不僅在樣式上 拔得頭籌,就算是被駕馭也很難和中國的「尼龍袋」有任何瓜葛。其次,看似簡單的格紋卻不是誰都能很好地駕馭,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歸為「春運農民工小分隊」, 已經足夠出挑的格紋無需再用冗贅的配飾做點綴,最好扎上幹練的馬尾、穿上簡潔的長靴,就能讓你看起來氣場十足。
 
除了Céline最具代表性的麻袋格,還有些品牌也發布了與其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格紋,比如Stella Mccartney,無論廓型還是配色都與麻袋格這個元素相得益彰,至於常見的格紋……如果你不想落入俗套,還是不要一味跟風的好。

来源:ms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