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 腸道不好心情會差 懂「腸壽」更長壽(圖)

發表:2013-11-15 1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5日訊】人減肥的成功與否其實不是看你流了多少汗水,花了多少精力,而是在於減肥過程中的生活壞習慣是否已經改正。改之,則功成,不改,則垂敗。


網路擷圖

愛吃油炸食物

炸雞、薯條、或鹽穌雞、日本料理中的天婦羅等,都是外面裹了一層厚厚的油炸麵糊,雖然增加了口感,卻吸收了過多的油脂。一不小心就吃下了一天所需的油脂量。

在外飲食多,且不拘數量

建議在外飲食點套餐,因為一份套餐它是配好的份量,例如:鰻魚飯、排骨飯,就是一份主菜加上一些蔬菜或是小菜、蛋、飯、湯,份量固定可以約束食量。

用生菜色拉做減肥餐

生菜色拉所使用的色拉醬,是由色拉油加雞蛋打出來的,所含油脂和膽固醇都比你用油炒出來的青菜還要高。所以用生菜色拉當減肥餐的人,小心越減越肥。

愛吃調味料重的食物

盡量吃較清淡的食物,因為加入太多的辛香料的食物,較易刺激食慾,不知不覺連飯都吃了好幾碗。

愛喝含糖飲料

市售的罐裝、鋁箔包裝的飲料最好少喝,即使是果汁或是烏龍茶、咖啡、甚至連運動飲料等,也都加入了大量的糖份。最保險又健康的方法就是喝礦泉水、或白開水。而且多喝水還可以幫助脂肪的燃燒呢!

一次吃個飽

每餐只吃八分飽,提醒自己「夠了、待會還要吃水果」,不但可以減輕腸胃的負擔,而且不到幾週的時間原有的小腹都會縮小。而使用小餐具用餐就是減少食量的一個有效方法。

愛吃高熱量食物

其實說得更直接一點就是不要吃宵夜,因為晚上睡覺時,人體的副交感神經活躍會使胃腸蠕動變慢、加速脂肪的合成,也就是晚上睡前所吃的食物,幾乎都會轉變成脂肪囤積在體內。最好的方式就是就寢前3個小時除飲料外,嚴禁進食。
 

来源:減肥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