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幾個動作可使丈夫倍感幸福(圖)

發表:2013-11-1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6日訊】一個好女人,應該使自己的丈夫感到幸福

要使丈夫感受到妻子給自己帶來了幸福,妻子有很多事情要做,也有不少的東西需要學習和思考,有很多的細節和技巧需要掌握。

其實,女人們也不要認為這是個難不可做的事情,只要你真心愛你的丈夫,某些細小的動作就會令你的丈夫感到自己很幸福。女性朋友們,以下幾個小動作你做過嗎?如果你做過,而且是帶著一份真情去做的話,我相信你的丈夫一定會感到很幸福;如果你沒有做過,那麼你不妨有意識地做一做,只要你做了,相信會起到很特殊的作用。

當老公說自己有些不舒服時,妻子可用手去摸摸丈夫的額頭,看看是否發燒,你不用說過多的話,過一小會你又再去摸一摸,然後你隨便發表你的意見就行了。這個小小的動作,其實傳達給丈夫的是這樣的信息:妻子很在意丈夫的身體;妻子在為丈夫著急。知道麼,有人為自己著急,那就是一種莫大的安慰和享受。男人有時候其實是極為脆弱的,他們非常需要自己愛人的關懷。

當老公勞累一天回到家裡,沒吃飯就在沙發上睡著時,妻子沒必要把丈夫搖醒,也不要急著讓老公吃飯、害怕他餓肚子。妻子要做的就是:如果是冬天,請輕輕給他蓋上一一點防寒的東西;如果是夏天,請打開空調,將溫度調到26度,讓丈夫感到不熱就行;如果你能用一把扇子輕輕給他扇著風,那就再好不過了!如果你正在看著熱鬧的電視,那麼,你就及時將聲音調低一點或者乾脆就關機。當他醒來時,你再將早已準備好的飯菜端到他身邊。這些動作,會使丈夫感到你真的是一位善解人意的人,他會覺得自己生活在很舒適溫馨的家庭之中。

當老公喝酒醉吐之時,請不要問過多的話,更不要怪罪他喝得太多。你只需要不聲不響地將一杯濃茶放到床頭櫃上、將一個盛有水的臉盆放到床面前方便他嘔吐、靜靜地坐在他身旁,隨時幫助他起身嘔吐,輕輕地給他捶捶背。男人醉酒後那種滋味是很難受的,而妻子的這一系列小動作對他來說實在是太需要了。當自己最需要人幫助的時候,正好有一個真心幫助自己關照自己的老婆,他怎麼會不幸福呢?

老公的生日到來時,你不用提前興師動眾地提醒他、徵求他如何過生日的建議,你只需要在他生日的晚上,做一桌他最愛吃的飯菜,為他倒上一杯酒,然後,輕聲對他說:老公,生日快樂。相信,那一份溫馨、那一份驚喜,定會使他幸福得禁不住要親你兩下。

當然,還有不少小小的動作,都可以使丈夫感到幸福,女性朋友們就自己思考研究去吧,我這裡就起個舉一反六的作用罷了。

當老公因你而感到幸福之時,他所回饋給你的當然是更加深沉的愛,更加與你不離不棄,更高興地打拼自己的事業和經營你們共同的幸福家園。當然,你的幸福不也就在其中了麼?!

試一試吧朋友們。不試不知道,試了准奇妙,幾個小動作,夫妻都幸福!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