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8處震撼人心絕世美景(組圖)

發表:2013-11-16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5日訊】讓我們跟隨美國《郝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的腳步,一起來探尋藏身於美國的世界18大魅力之地。圖為大棱鏡泉----懷俄明州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基拉韋厄火山(Kilauea Volcano)----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自1983年以來,基拉韋厄火山一直噴發岩漿,從未間斷,是近代歷時最久火山噴發之一。

瑟斯頓岩溶洞----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在基拉韋厄火山下方,蜿蜒伸展著一條五百年前熔岩的巨流彫刻出的複雜洞穴網。

波特蘭燈塔----緬因州伊麗莎白角,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曾親自在這個燈塔監督施工,燈塔最初還是用鯨魚油點亮的。

鹽湖聖殿----猶他州(Utah)鹽湖城(Salt Lake City,S.L.C.),和其他後期的聖徒教堂一樣,在進教堂前您需要接受洗禮並會見主教。

托吉克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阿拉斯加州(Alaska State),依偎在阿拉斯加的頂端,這座北極的「亞馬遜」滿是馴鹿、猛禽、狼獾和豪豬仔。

眾神花園----科羅拉多州(Colorado -- CO)科泉市,公園紅色岩壁的神秘版畫應歸功於土著的烏特部落;在此您還可以發現3千年前人們精心打造的火環。

帕盧斯瀑布----華盛頓州(WA)富蘭克林/惠特曼縣,2009年,皮划艇運動員泰勒·布萊德故意在此從180英尺的高空飛落下來,那氣勢絕對震全場。

溫莎廢墟----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 -- MS)克萊本縣,19世紀,一位富裕的農場主遣用奴工建造了這座廣闊的種植園。但是在他搬進去幾週後,一場奇怪的大火把種植園夷為平地。如今只剩下23顆孤零零搖搖欲墜的柱子。

 

吉拉崖民居----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 -- NM)卡特倫,學者們非常肯定,七百年前這些複雜的溶洞是美印第安人的家。這兒曾出土過一名嬰兒木乃伊,研究人員把它叫做齊克。

  

白沙國家公園----新墨西哥州阿拉莫戈多,這片白沙灘是世上少有的奇蹟,因為它是由石膏組成的,而石膏通常一旦遇到雨水便會融化。

  

馬蹄灣----亞利桑那州(Arizona --AZ)佩吉附近。

彩繪山----俄勒岡州(Oregon)惠勒縣,各種不同顏色的帶子代表的是過去3千萬年裡小山緩慢生長的痕跡;考古學家曾在這裡發現了古代駱駝和犀牛的遺骸。

  

城堡岩----堪薩斯州(Kansas)戈夫,很久以前,一個古老的海洋淹沒了美國中西部。離高速公路11英里的這堆白堊沉積成了後人的紀念品。

  

胡德山國家森林----俄勒岡州(Oregon)。

  

斯卡吉特谷鬱金香花田----華盛頓芒特弗農,您不需要費盡力氣去阿姆斯特丹觀看鬱金香齊放的田野,只需來斯卡吉特谷。這裡有更好的晴天碧日,還有更寬闊的空間,每年四月當地人們都會慶祝鬱金香花節,一定讓您大飽眼福。

麥斯奎特平地沙丘----加利福尼亞州(State of California)死亡穀國家公園(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您一直覺得《星球大戰》是在很遙遠很遙遠的星球拍攝的嗎?不是的,正是在這裡。

  

紅岩峽谷紀念地----亞利桑那州(Arizona --AZ)阿帕契縣。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