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輯:復活的新浪被禁圖片 很精彩

發表:2013-11-16 0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6日訊】海外網站「ProPublica」歷時兩週,追蹤了百名人士被新浪審查員刪除的微博圖片,看中國編輯選擇部分涉及政治敏感言論及維權的圖片刊出。下文中的文字皆出自網友。


被刪除的「無勝之和」

「《看客》朝鮮戰爭特刊:無勝之和」停止於60年前的朝鮮戰爭,始於38度線,終於38度線。歷時三年的停戰談判將談判桌上的博弈演變成更慘烈的戰爭。終戰之時,雙方回到原點,無人獲勝。這不是苦難的結束,這是苦難的開始。 


韓戰真相

「真相」楊奎松是大陸第一位說出韓戰真相的學者。97年他在《百年潮》上透露:朝鮮南侵計畫是蘇聯制訂的,並徵得中國同意。結果引起朝方抗議。胡喬木批示:「朝鮮戰爭是誰發動的,如今盡人皆知,不必大驚小怪。」一場危機得以化解。但另一個學者徐澤榮,就沒有如此幸運,以「泄露國家機密」罪被判13年。


楊繼繩《墓碑》

在餓死人最多的12個月期間(1959年4月到1960年4月),糧食部1959年11月的數據,當時庫存糧最高達到887億斤。即使在1960年4月,飢荒最嚴重時,當時中國糧庫裡也還有403億斤糧。按照當時的標準,全國庫存糧相當於1億4千萬人一年的口糧。如果拿出一半救災,也不會那樣餓死人。——楊繼繩《墓碑》


記錄片《我的文革編年史》

@城北徐星兄的自傳體記錄片《我的文革編年史》是一部品質獨特的文革反思片。作者從細節入手,以中學時期一封引來牢獄之災的情書為線索娓娓道來,從平民化人性視角充分展現了毛文革殘酷瘋狂的反人類罪行。該片令我老淚縱橫不僅因為感觸文革之痛,更因製造文革災難的體制至今仍在不斷製造著人間悲劇。 


這樣的舉牌,算不算犯法?會不會被勞教?


柳志梅

「清華才子被折磨至瘋」柳志梅,1997年以山東第一的成績被保送至清華,99年因堅持信仰被學校開除。2001年被抓捕,在看守所裡她遭受了非人的折磨、被性摧殘,02年被轉至山東女子監獄繼續迫害,08年出獄前監獄為掩蓋迫害真相,給她注射了毒針,到家3天後瘋了,曾經讀書過目不忘的她很快就失去了記憶.....


我是南京人張蓉

也許你們以後真見不到我了。我是南京人我是中國人我是住在南京市鼓樓區湖南路66號501室被拆遷戶66歲老人劉銀妹僅有相依為命的獨女張蓉。南京的梅花因為我無權無勢因為我忍受不了你們對我媽媽的殘忍不公我要玩命了!外公外婆三姑爹我來了!今年我27歲我要讓全世界知道中國百姓的悲催命運!我死的灑脫!


拚死抵抗護家園

今天,新密巿區西部金鳳路居委會三組尚建綱、尚林傑兩家農民早早備好了煤氣罐、汽油瓶和火機,準備迎接可能突襲其家的強拆隊。26日,該市規劃局要求讓兩家拆遷,否則要強拆。為護家園,他們表示要拚死抵抗!


其實我都知,好膽你就來


「怕」


被監禁的許志永畫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