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升遷風水寶典(圖)

發表:2013-11-16 1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11月16日訊】怎樣的風水才有利於升職加薪。

辦公室裡人蛇混雜,競爭激烈,要想事業有發展,不僅要做好自己本份工作,同時還要處理好人際關係,防止小人栽贓陷害,辦公室中怎樣營造良好的辦公環境?怎樣建設舒服、有利升職加薪的辦公環境,這些都與風水有關。古經典《黃帝宅經》上,有記載「地善,苗茂盛;宅吉,人興旺。」又「風水密祿」上也有這方面的記載,其意即說,雖然人相是看人,宅相是看住宅,但是,每一個人一生的吉凶禍福,必受其住宅風水的影響。辦公風水就是古代陽宅風水的進一步發展。

辦公人員要想事業高升,財運滾滾,就必須利用風水催旺財運,才可以加薪升值,因此,在這裡向大家講解一些簡單實用的辦公風水知識,不過成功講究天時地利人和因素,因此大家要想全面提升自己的運程,促進事業順利,還得加上個人努力。

一、靠牆而坐貴人相助

在風水學上認為是背有靠山,代表有貴人相助,所以在辦公室裡最理想的座位,便是靠牆而坐。一般辦公桌之前面應盡量有空間-明堂要寬廣。如果背後有複印機或飲水機等,同事經常使用複印機,會造成很多不必要的干擾,無形中會減低貴人扶助的能量,想化解的話,最好在座椅後添加一面屏風,阻擋不利因素。如果情況不許可,則可在椅背向外的一面貼上黃色卡紙來化解。把黃色的卡紙比喻成山,讓「山」起阻隔作用。「黃色為土,代表山」。

二、按照旺位男右女左擺放開運物品

男女旺位不同。女性應在辦公桌左上角擺放紅色絲帶或粉晶,加強人緣運,同事間和睦相處,工作起來自然得心應手,而且亦較易得到上司的信任。男性朋友可在辦公右上角擺放水晶,有助催旺事業運,能讓你更快地得到加薪升職的機會。


網路擷圖

三、擺放闊葉常綠植物增添生氣

辦公室植物的放置,一般採用的植物最好是大葉、闊葉類的,如萬年青、孔雀竹芋、喜林芋、海芋、龜背竹、巴西木、棕櫚、橡皮樹等,而那些細葉或針狀的植物最好少用。另外有些朋友因為植物難以養或圖方便,常用仙人掌類的好生長的,這也是錯誤的,會有糾紛。

四、電話號碼的尾數影響事業運

電話號碼中,不利數字有2、3、5,2字易引發慢性事故,如生病,3容易惹是非,易被公司「炒魷魚」,5則會有突發事故,其中包括家中突然出現問題,令你突然要請假,或工作上突然碰上麻煩。至於有利的尾數,為1、4、6、8、9,1及4代表文昌,6易於升職,8字9字是利於財氣,有助帶來財運。購手機號碼時,不妨多加留意,找到適合自己,能為自己帶來好運的好數字。

五、按生肖擺放催旺物品

生肖亦是影響事業運的重要因素之一,12生肖可根據其五行而分為四大組別,在辦公室擺放有利的東西,可助長事業運。屬水的生肖包括鼠、猴、龍,應擺放金屬物品,發揮「金生水」的功效。屬火的有虎、馬、狗,擺放屬木的東西有助催旺火,所以綠色的東西,如花或小盆栽都是不錯的選擇。而豬、羊、兔屬木,由於「水生木」。應擺放黑色的東西、水或水種植物。餘下的蛇、雞、牛則屬金,因「土旺金」,故應擺放黃色咖啡色、杏色的東西或土種植物。

如果放相合的生肖飾物也可以提高事業運,其中規則為;鼠牛,虎豬,兔狗,龍雞,蛇猴,馬羊,是有利的組合,即是屬鼠的人放牛狀飾物,依此類推。

六、電腦放文昌 思維更雀躍

職員大部分都有一部屬於個人使用的電腦,而這電腦便屬於用來工作及替公司賺錢的工具,所以從風水角度出發,電腦擺放在何方都會出現一定的影響力。因此電腦最適宜擺放的位置便是以出生年份來推算的文昌位,是可以擺放電腦催財的。當知道自己命中的文昌位後,在辦公室內,可以將自己的電腦放在本命文昌位內,則自然能夠令到工作效率提高、獲得升遷。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