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億五千萬勇士三退 中共末日將臨(圖)

作者: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發表:2013-11-17 0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7日訊】自二零零四年底《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在中華大地上引發了震撼人心的三退自救大潮。至今已有一億五千萬以上的中國人正式 聲明退出中共及其一切附屬組織,使邪惡的中共政權從內心產生了前所未有的恐慌。中共徹底崩潰在即,中共的末日即將來臨。

中華民族具有五千年的文明歷史,神傳文化淵源流長,中國人自古以來敬天信神。在歷史的今天,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及其義工們高興地看到了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明白了真 相,從中共的謊言與欺騙中清醒地跳出來,找回真正的自己,選擇了光明與新生。目前超過一億五千萬的中國民眾退出了黨員,團員,少先隊組織,使中共感到大勢 已去,天滅中共勢不可擋,它將與前蘇聯共產黨一樣遭到全面解體,這對於飽受中共蹂躪的十三億中國民眾來說,非常可喜可賀。

三退大潮 中的幾個真實的故事,可以說明中共早已失去民心,天譴人怨,解體中共是中華民族未來的希望。越是中共的高級官員越明白中共內部的邪惡,中共營造出的虛偽的 經濟繁榮已經無法欺騙世人。一位中國北方某省的民政廳副廳長在接聽海外的三退服務中心義工的電話時說:「你不用講那麼多了,我這個級別的人都知道共產黨已 經爛透了,我的家屬子女早已送到國外去了。」他還說:「共產黨所做的壞事比你們所知道的還要多,活摘人體器官絕對是真的,只是不讓中國的老百姓知道而已。 現在共產黨為了維穩,已經把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那些手段用於鎮壓普通的上訪民眾。所以你們就幫我化名退出共產黨吧。」最後他還善意地在電話中提醒三退服務中心的義工:「共產黨太邪惡了,它不徹底倒臺你們千萬不要回來。為了中國人的未來,我會在精神上支持你們。」

一些普通的民眾因為長期 受到中共媒體的欺騙宣傳,對法輪功學員和三退活動有一些誤解。但是在聽到三退服務中心的義工耐心的解釋之後,都對中共的造假宣傳十分憤慨。尤其是中共抹黑 法輪功學員的「天安門自焚」真相,讓中國民眾看透了共產黨的殘暴和無恥。天安門自焚實質上是江澤民和共產黨構陷法輪功的造假新聞,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已經證 實了。揭示天安門自焚真相的記錄片《偽火》(FalseFire),曾獲得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這個造假新聞的目的是挑起中國人民對法 輪功佛法的仇恨,從而加大對法輪功的迫害,把中國人推向危險的邊緣。」當三退服務中心的義工列舉了其中的疑點告訴民眾時,許多人聽後都恍然大悟:「以前這 點常識都沒看出來,原來又是共產黨別有用心的在造假呀!怪不得迫害這麼多年了,煉法輪功的人還能始終堅持自己的信仰。這共產黨真是壞透了,你們趕快幫助我們三退吧!」

一位身在海外的大學生在聽三退服務中心的義工講真相時說:「我看沒有必要退了,一來我身在海外,二來那都是小時候的事 情,現在沒有關係了。」三退服務中心的義工對她說:「無論你身在何處,小時候發過的誓都將牽連著你。當年你加入時發了奮鬥終生的毒誓,都在上天記載著,身 體中思想中都有這種邪的因素。加入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時,都要舉起右手發毒誓,表明甘願為共產黨獻身。曾經加入過黨、團、隊的人要避過預言中的那些 大災難,唯一的辦法就是聲明退出中共的這些組織(簡稱「三退」),所以「三退」是去毒誓、是保命,是每個人選擇的機會。」她表示同意,並取化名聲明退了少 先隊。之後她伸出右手非常友好的和三退服務中心的義工握手,並說:「你們的行為非常偉大,一定要堅持下去啊。」

中共以暴力奪取政權六十多年 來給中華民族造成了及其深重的災難,它虐殺了八千多萬炎黃子孫。近十幾年來用各種卑鄙的手段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詆毀對「真、善、忍」的信仰,摧毀中國人 的道德基石,又給中國帶來了種種難以解決的社會問題和天災人禍。中華民族要走向未來,就必須瞭解真相,退出中共,在這歷史的巨變中明智地作出自己的抉擇。

歷史處在巨變之中,中共處於徹底崩潰的前夜,海內外的華人都必須為自己的未來做出選擇。中共的謊言欺騙了很多中國人,從文革到六四,再到法輪功,每一次都採 用了欺騙與造謠的卑劣手段。然而,善惡必報是天理。古人云:「人惡人怕天不怕,人善人欺天不欺。」天滅中共在即,誰繼續與中共為伍,誰就是助紂為虐,必定 在善惡必報的因果循環中承受自己造下的惡果。推九評、促三退是正與邪的較量,是喚醒中國人的良知,同時也是中國人走向新生的開始。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誠 信祝願所有善良的中國人勇敢地退出中共,為自己營造一個美好的未來!讓我們掀起一個更大的三退大潮以迎接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