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星金泫雅的髮型盤點(組圖)

發表:2013-11-17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7日訊】這款蓬鬆的長捲髮造型具有非常好的減齡效果,氣質的長捲髮自然披散,打造出溫婉時尚的動人氣息。簡單的齊劉海甜美又可愛,將金泫雅活潑的一面很好地展現了出來。亞麻棕色的染髮更顯膚色的白皙,展現出一種年輕女孩的獨特氣質。 

 

一款非常簡單卻很時尚的亞麻棕色髮型,與上一款不同的地方是這款是蓬鬆的馬尾頭造型。簡單的馬尾髮型凸顯出獨立幹練的氣質,簡單的齊劉海修飾出臉型,兩頰垂下的捲髮盡顯出浪漫之感,是韓式髮型中比較常見的一種造型。
 
同樣是一款馬尾頭造型,在性感天後金泫雅的身上就展現出了另一種青春可愛的氣質。高綁的蓬鬆馬尾頭散發出青春的氣息,碎發的齊劉海盡顯出輕盈的潮流之感。搭配她那可愛又性感的表情動作,真是讓人十分著迷。
 
越簡單的髮型越能夠展現出一個人的氣質,這款清新簡約的馬尾造型放在金泫雅的頭上就綻放出了與眾不同的光彩。波浪的捲髮綁成高馬尾,一種時尚靚麗的感覺油然而生。染上黑色的染髮造型就更顯得摩登和復古,讓人一見傾心。
 
這款棕色長捲髮搭配金泫雅精緻的五官和外形,看起來真是活潑中不失性感,優雅中盡顯甜美。將頭髮燙出不規則的波浪捲發,遠遠看起來好像綁了一個馬尾一樣。披散的大捲髮散發出浪漫的氣息,並且有很好的減齡效果,讓金泫雅顯得特別迷人。
 

 
與之前活潑可愛的造型不同的是,這款丸子頭似乎更能凸顯出金泫雅輕熟女的風範。將劉海設計成斜分的造型,再將頭髮綁成一個高高的丸子頭,將清新的感覺和俏麗的質感表現地淋漓盡致,看起來非常有魅力。
 

 
上一款髮型是通過花苞頭來減齡,這一款則是通過簡單的側分馬尾頭來達到減齡的效果。側扎的馬尾頭盡顯出潮流又減齡的青春氣息,加上斜分的劉海之後,不僅將臉型襯托地更加完美,也讓整體造型呈現地更加具有魅力。
 

来源:哈秀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